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 le Keg 提前过情人节

(2016-02-16 19:30:54) 下一个

上周六,老弟他们一家跟团去了魁北克 (在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我们自己在家晚餐。从中文学校回来的路上, 大小朋友就为去哪里吃饭、提前过情人节较上了劲。 更离谱的是,两人最初的愿望都是要单独跟我出去吃饭。 而我呢,除了把他们各自一对一的提议否决之外,也把他们提议的餐馆一一否决了。 可是,他们不依不饶,一定要借着情人节的由头出去搓一顿。于是,两人赶紧结成同盟, 放弃各自的初衷不说,还一致许诺:你决定去哪,你说去哪,我们一起去。

这特权于我,其实也不是容易的事呀。我是特不喜欢出去吃的一个人,十个餐馆,难得有一个愿意一去再去的。大多是一听到名字,心里就冒出不那么令人愉快感觉。所以,哪怕让我选,我也没啥心水可言。 被逼无奈,通常我的做法就是,找一个已经听其他人夸过好多次,却还没去过的餐馆 —— 因为没去过,所以,没有什么不好的印象和感觉,至少可以有些许期望。想起我们这附近,就有个口碑很好的餐馆Le Keg,  据说不能预定,成天要等位,一直好奇为啥会这么热门的,那就去体验一下吧。

回到家才五点来钟, D打了个电话过去,果真不能预定,要等,那时候估计的等待时间就已经是45分钟了。 D郑重其事地要换衣装,我也只好也简单梳妆打扮一下。不然,估计我穿着下午在中文学校打羽毛球的运动衣裤就出了门了。 

零下二十几度,风冷零下四十度的天气,室外的寒冷和进了餐馆里面、前台周围热乎乎的人气,简直就是鲜明对比。才五点多呀,还不是情人节正日,等位时间已经是60到75分钟了。 这人气之旺,算是眼见为实了。 

百无聊赖的等位之际,就和小朋友一起玩手机拍照和做片片 (我接了他的苹果4手机用,所以主要是我跟他学习哈)

小朋友把我摆拍来摆拍去,难得有人给我这么上心的拍照呀,我自是积极配合。可惜,拍出来的结果,只有这么两张可以朦胧看清人影的。 :)

七点才终于轮到我们有位。 等位期间,偶尔会有餐馆的服务生出来,给等位地客人一些finger foods,填填饥肠饿肚。试了两样,味道还不错。

至于正餐嘛,大小朋友是交口称赞,我只是觉得还行,没啥不良感觉, 属于下次想起,应该不会反感的那种。 这用我的标准来说, 应该是十之一、二,评价算是很高的了。 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餐的分量比较小 (虽然,当然,相当就跟pricy),而且所配的蔬菜不少且还味道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