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总诀还没开始,这两天看人谈到DW, 上个以前的纪录片

(2015-05-30 19:52:32) 下一个

我知道现在关于他在热火的去留,传言四起。 我不知道有多少是“无风不起浪”,而又有多少“空穴来风”, 所以不想参与讨论。就让时间给答案了。反正就是一个夏天的时间就可以了。

如果问我的愿望,我希望也喜欢他终老热火,做一面热火永恒的旗帜(至少之一)。


这是个让我看了很感动的片子,看了不只一遍了。刚才重看一次,还是会湿了眼睛。 这次看到的不是优管,转不过来。请点下面连接吧。有中文字幕,虽然翻译有不太正确的地方。

www.56.com/u96/v_ODQ3MTM3MjU.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