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们,给您拜年了!

(2012-01-24 19:17:33) 下一个

今年过年,我们把除夕提到周六过了,反正按国内时间算,也算是进了除夕那天了哈。

小朋友和老友家的小妹妹都穿上了唐装,很是趣致可爱。所以,用他们充满中国味的片片,来给亲们拜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抱吧, 抱吧, 趁他现在还肯给人抱...再大点就不知道了哦..嘿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小帅哥穿上红色唐装有点准新郎的样子了.真cute啊,想要抱一个~~~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是呀, 小朋友个子是高了, 连脚都大得他的雪靴我可以毫无问题地穿下了...不过, 小妹子更厉害, 现在在四岁多, 有以前小朋友六岁多那么高了...孩子们长得实在太快了, 我都给"吓"着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好久没见了, 抱抱.

再祝新年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啊!小妹子的小梨涡太漂亮了。小朋友瘦了,大概是要长个子抽条了。

给青清全家拜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们:)

给长发拜年了!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J客气了...大家同喜同贺哈.

回见, 到时候再聊.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上山下乡移民的评论:

你家MM呢? 有没有打扮庆祝一下? 你妈去你弟那了吗? 你爸呢? 前段时间, 我妈都不得不给我弟带人呢...家家一本难念的经.

不过, 希望新年新景象, 万事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留言了!赶紧过来说谢谢~~~

这么喜庆的颜色...

也祝全家春节好!

我肯定会去参加,再见。。。



上山下乡移民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YY和RR都很可爱喜庆!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