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Disney回来了

(2010-07-29 19:46:11) 下一个

其实已经好几天了,不过,到今天才有空有心开始整理相片。

PP不多,因为玩的主要是RIDES。小朋友们加大朋友都玩rides玩得很痛快,虽然这种性质的Vacation不算是我的那杯茶,不过,我也跟着他们玩了他们玩过的每个big ride —— 园里最刺激的那些哈。

回来,老友JO在MSN问我玩得怎么样,我说:I'm very happy of shopping there.

其实,虽然住的地方旁边就是Outlets,  因为没有多少时间,根本没法一家家逛过来,所以收获不算多。我自己是两个手袋,一双休闲皮鞋,一双小靴子,一件小豹纹吊带背心;D找到双心水的cross training shoes, 喜欢得很,这些天天天穿;小朋友买的纪念品几乎全都是带米老鼠的东东,除了在Animal Kindom里面的买的恐龙。

Florida很热很闷、烈日炎炎,象极GZ,所以,我们俩比他们仨要适应得多。现在他们终于体会到了,Montreal再热的天,其实也算不得热的了。

整理好PP,然后按惯例来PP+流水涨了;鉴于我一向在这方面很手慢,大家耐心等哈,见谅、见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是加州, 加州下次去.

MTL再热, 是热不过FLORIDA那种地方的. 不过, 我是在火炉之一的地方出生长大的, 然后去了一年三季热的地方, 所以, 我不怕. 大朋友怕, 但是喜欢, 他不喜欢这里的冷.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是, 游行很好看, 就是人太多. 我不是DISNEY这种TYPE的FUN..不过, 我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青清,我在自己博客回复你的时候还以为你去了加州~~
今年蒙特利尔有几日是很闷很热象蒸笼里一样。

等pp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啊,原来去迪斯尼玩啦!

我喜欢那里啊!不过也就各去过一次(Disney World, Disney Land)。游行很好看,不是吗?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不好意思, 阿松慢慢等下哈.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其实看着有时候是挺吓人了, 真玩了, 也没什么...有时候我还嫌太短不过瘾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照片.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真是会玩儿,还有伴儿,真好
我去迪斯尼,女儿要求我和她一起玩,我真的是吓死了,我的平衡系统受到严重挑战,我的心脏也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