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球了吗?

(2010-07-04 16:18:37) 下一个

昨天看豪门之战,德国对阿根廷。

上半场就看得兴奋而激动,可惜没有人一起看, 所以没人八呀。于是跑网上平时去玩的群组,大叫了一句:“有人看球吗? 德国队踢得可真好呢..”。可惜,当时那儿也是静悄悄的没人。

结果,下半场更牛,德国队把阿根廷杀了个落花流水、片甲不留。只是,看球没人一起大呼小叫,叽叽喳喳,少了很多意思的说 :(

阿根廷我从来没饭过,我一直是饭巴西和意大利的。这次他们早早出局了,结果意外地发现了新星德国了, 我从对英国那场起开始饭它了—— 踢得又漂亮又干净,功守兼备,而且速度极快...看起来很过瘾!

昨天下午这场看了吗? 跟前下午那场一样的DRAMA。好象四分之一决赛的下午那场,场场都很dramatic的哈。

希望德国能胜到最后!

怎么决赛要是星期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uanduansu 回复 悄悄话 德国队确实严谨得像架机器,对阿根廷那场就像铁板一块,无论前场还是后场,他们大规模的整体移动,像坦克团大战,阿根廷人技术那么好却硬是插不进去。我也很喜欢德国队的。
-susan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说真的, 挺遗憾的...不过, 那天他们输西班牙也真是打得不如人家, 我总觉得MULLER没能上得了挺有影响的. 今天他不又进了一球.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没法边看球边上网呀.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德国拿了第三名,长发该高兴了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晚了 不知道你爱看球,否则肯定一起聊了

来体坛吧,每当有球赛(各种球)那儿非常热闹的
那儿女士很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