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五晚上的“成果”

(2010-06-06 20:10:22) 下一个

周五晚,因为看到儿子的鞋子破了、给扔垃圾桶了而出去给他买新鞋。结果,先给他买了双之后,我自己共收获一双凉鞋(高坡跟),三条裙子和一条九分裤...一共就去了两家店:一个鞋店一个衣服店....超有效率。:)

各张里的裙子、裤子和第二张里的鞋子是当晚的收获。#3里的凉鞋是早些时候买的,我们现还没到穿凉鞋的时候,所以也还没穿过。
 
买这些东东是因为这一上回班,发现没衣服穿了。这新办公室,不象以前,不到周末没人穿牛仔之类的。以前是很随便的那种,所以现在一下子天天为上班穿什么愁 :)

东西很中规中矩,一件黑色,其他都属于brown系列, 深浅不同而已。请忽略我千篇一律的上衣,因为就是回来后穿上新的,让大朋友咔嚓了几张,懒得一件件去配了,反正白色也百搭。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次我看到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JJ太自谦了. 回来了? FB得怎么样?

我穿衣总的来说就是素, 而且我不喜欢用小装饰品,纱巾怎么的, 所以更是boring.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这身材啊 - 真令人羡慕!

俺是虎背熊腰了。

衣服都很好,不过素了一点啊。还年轻,穿点鲜艳的,配着一头漂亮的长发,一定也很酷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嘿嘿...妹妹的也喜欢这么素的衣服? 有JM建议太素, 得加点小东西添添色的.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质地,款式,颜色我都喜欢。长发的小腰,太让人羡慕了!

鞋子都很好,不过,我最喜欢第一双。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小杏儿, 你不是说要过来吗, 什么时候呀? 不见你UPDATE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上山下乡移民的评论:

嘿嘿...难得你喜欢这么素的呀. 你是指黑色那双? 皮子挺软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最近忙, 偶尔才能去你那串个门. 近来可好?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是呀, 好就没看到MM了. 你为什么把园子门给锁了呢?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嗯,很有味道;好象看到你在跟前一样,就差张嘴说话了,呵呵
上山下乡移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二套!鞋子也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有收获~~ 想着好久没见到你了,过来看看~~

裙子看上去质地都不错,很精致的职业装。那件白T恤很合身啊,把长发姣好的身段衬托得更美了,漂亮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