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白玫瑰

(2010-06-25 16:09:44) 下一个

1)  含苞



2)  绽放



3)  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真是太贴心了. 不过, 我现在可以上网的时间很有限, 真的没法去织围脖了...那东西真有更新,更是惹得人停不下来看了.

最后那张片片我没调颜色, 可能是颜色加光线的效果, 就是比旁边要黄些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PP. 回复 悄悄话 长发, 我已经代你问候了同学们.大家也向你问好.:))
麦片问你为什么不来呢?
那里很随意的, 想说就说两句, 不说话也可以随时看到很多朋友. 而且,因为字数的限制,大家都很精简,适合匆忙的我们.:)
想写长篇的时候, 再写到这边来就可以了.
来看看吧.
还有阿小松, 我们也提起你, 你也来吧. 非常随意的, 也不浪费时间.
PP.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你的PP总能让我'啊'... :)
最后一张,是你调的颜色,还是原本芯就是桔色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纯洁,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