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见广玉兰Magnolia

(2010-05-12 19:00: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呀, 可惜今年花期不长. 开得真旺的时候, 居然突然下雪了.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花开起来有气势
PP. 回复 悄悄话 嗯,新旧相机的照片我都喜欢. 旧相机的PP,色彩亮丽鲜活,拍外景很漂亮,景深也好.
新相机的PP质感很好,看你的近景PP比较多,很漂亮. 整体感觉色彩偏蓝灰? 我说不清,觉得色调比较暗.

我不是行家哈,凭感觉乱说的.:))

我买了canon550D,还没时间玩呢.:)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你现在可以对比我新旧相机的片片. 是不是发现新相机效果还是不一样吧. 你的相机最后买了什么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