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Just received a court paper

(2010-04-01 18:10:46) 下一个

I finally have 100% care of my son legally!

这个是真消息, 不过在愚人节上到了在坛子里,也got两个嘛, 懒猫和乐乐妈连哆嗦都没一下的错了。

本来中午就收到了信,因为是全法语的,不敢完全肯定,所以等那位下班回来确认了, 才把消息放上来的。

因为小朋友的出生纸上是有父亲名字的,所以legally,我是没有他的100% care的。拖了这么些年,去年终于下了决心要去处理这个问题了。

开始完全一点头绪都没有,各种途径都归于一点:找律师。而律师开给我的是,如果对方完全没异议的情况下,包办完case,lump sum price $2000。这也太"吃人"了吧, 双方协议好,就是走个法律程序得个认可下, 这是抢钱呀?!

于是,我决定就自己来办,我就不信这个邪。Now, finally, I did it!

这中间的周折很多,真到最后的操作倒不难。 我找时间会码出来的,可以给有类似情形的JMDX参个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94呀,很高兴呢.
PP.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啊.
RR完完全全是你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