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雪

(2010-04-01 14:41:34) 下一个

春天来了,城里大家都在秀花、秀草、秀叶了。

可我们这里呢,虽然今天的春天气息来得比往年快,但是早些时候还是下过一场雪的。

不过,春天的雪和严冬的雪还是很不一样的,如果经历过跟我们这里类似的冬天的人一定明白我的意思。所以,我就另类的秀下春天的雪吧。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我也是觉得你两架相机拍的东西和用的情景不同, 不呢比较.
我对于拍照只是喜欢,还没有花时间去钻研,对相机更是外行,属于入门型的. 所以打算买一款简单好用的, 先玩着, 以后如果喜欢再投入.:)
谢谢你, 我可能就买Canon550D了,这是一个新型号,反应还行,也比较好用,而且轻(不过是塑料机身,有好有坏),比较适合我现在的情况.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买的型号是Canon T1i (550D可能是这款今年出的型号).

我们去中国的片片, 是三个相机拍的. 他的那个系列里是他新买的CANON小相机和给RR的旧相机拍的.

关于色彩, 我用新相机和用老相机, 到目前为止, 拍的东西和用的情景不同, 很难比较. 不过有一点, 单方照出来的片片是没处理过的, 以前的相机(一般的数码相机), 片片在相机就已经处理了一下的, 所以可能直接倒出来的片片, 直接比颜色什么的是可能有差些的情况.

我挺喜欢新相机,就是用起来比较麻烦点, 重些大些呀. 不过, 镜头不行, 想着买新镜头呢. 等找到新工作了吧. :)
P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清,这就搬.:)
说起相机,正想多问几句.这些天正在收集信息,打算这个月买.
有人推荐'佳能550D,你觉得怎样?

对不起,忘记你买的型号了,再告诉我一次?
一直想问你,你觉得这款好用吗? 我怎么觉得,色彩方面,还是你之前的那架相机好?
Dan去中国时,用的是你之前的那架吗? 觉得他拍的照片也是色彩艳丽,层次感分明.很喜欢.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搬走吧,谁叫你们那里没有雪呢.

第一张出来的效果比我想象的都好,第三张也很有质感, 这都是我的新相机拍的. 你后来买了没有?

PP. 回复 悄悄话 ya 那么美的.
第一张象童话世界,还看得见飘舞着的雪花.
尤其喜欢第三张,寂寞栏杆,无人住.

很想搬走.:) 可惜即使搬得走照片,也搬不到真正的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