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9中国行补遗(2)

(2010-03-01 13:26:54) 下一个

1)


天河公园 夕阳时分
(唯一一张拿得出来的、广州的片片,那濛濛的是雾,不是我水平问题)
2)


世界之窗 迎客喷泉
3)


从世界之窗里看到的外面的楼,外貌不错,多少可以跟公园里面“和谐”一下。
4)


日本园
5)


6)


泰姬陵+艾菲尔铁塔
(别的地方看不到的风景:))
7)


泰姬陵
(这么单独拍下来,有些真实,不那么象模型了吧 ——当然看过实景的人一定不认同)
8)


热带风情
9)


小小悉尼歌剧院
10)


欧洲倒影
11)


12)


13)


忘了这里叫啥名,连现在在景点分布图上找都找不到了。 谁去过实景的,一定指教一下哈。 :)
( KT 有JMDX指点说,这是德国的天蛾堡)



凡赛尔宫
15)


16)


凯旋门
17)


狮身人面+金字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长发JJ, 看到广州的片片,心里就有一些激动,虽然雾气蒙蒙,有些灰有些乱,可是很有一种什么什么不嫌家丑的那种感觉,除了亲切还是亲切,呵呵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是呢, 是天河公园. 现在公园不要票了, 去的人多, 不过还是算漂亮的了. 高楼现在在中国是没有最高, 只有更高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呀, 我要真能去到片片里这些地方, 那就真是好了. 可惜是模型呢.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第一张象是在广州, 是天河公园呢吧? 用做住宅的楼盘起得高成那样了,感觉好吓人呵 :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张张都好.羡慕长发游玩了这么多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