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9中国行补遗(完)

(2010-03-08 20:41:14) 下一个

前面补遗的都是些风景,就算有人的,也只是被当成风景中的一份子。不过,旅行旅行,总少不了旅行者吧, 所以呢,这补遗的最后一篇就是以人为主体了。

 
大小“酷”哥


小朋友


大朋友


特写


背影


集体照

以下相片是老弟相机出品的,大约一眼就看得出是非我那G2可比 :)









无题(一时没想到,大家出出主意?)


“在米库”

最后上张跟吃有关于的片片给嘴谗的朋友们。摄于前文中提到过的、位于天河公园的特色自助餐餐馆“在米库”的包房,看起来是不是个很舒适、很美味的地方?有机会去吧, 值得一试!

—— 2009 中国行全文完,谢谢大家的跟读和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大小两个帅哥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MM,我还羡慕你家的小棉袄呢.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嘿嘿...甜醋是不是很好喝呢? 我可是几乎不吃醋的(非隐伸意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你好拽,大小帅酷哥你都通吃啊,我都开始嫉妒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这醋吃的也是甜味儿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总是很细心. 是哦, 一般小朋友依着我的哦. 这下我要吃醋了.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嘿嘿...就是想谗谗你们呢. 今年的计划是去FL的World Disney. 你们呢?
PP. 回复 悄悄话 真温馨! 尤其喜欢小朋友依偎在大朋友怀里那张, 大朋友一定对小朋友特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照片。长发一家的中国之行真的很美很成功。看了最后一张照片我都馋了。今年到哪里去旅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