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愉快的重逢 - by 阿里猪猪

(2010-01-08 19:16:10) 下一个

11/11/2009

愉快的重逢

 范非力,彭晓天,还有MIYI,2000年在同一台4500上经历过阿里苦旅的同伴,我们当时说,我们应该是一辈子的朋友的
 
一年见一次吧,不多,也不少,大家都为自己忙碌着,奔波着,在忙碌和奔波中这样的重逢,每次都是快乐的
 
MIYI是漂洋过海来看我们的,上次带来个鬼灵精的混血儿小RR,这次又带了一个纯种的老外,我们友善地点头,吃吃吃
 
现在的聚会,除吃吃喝喝并无大事,连旅行都不怎么说了,大家能在一起吃吃喝喝,已经是种难得的快乐,带他们去吃地道的家乡菜,老外猛竖拇指,好好好
 
吃完去洗脚,大老外很兴奋,又竖拇指了,小老外更高兴,自己在玩着水和妈妈闹着,最高兴应该是那几个洗脚的妹妹,她们应该没有见过这么水灵的混血小孩子
 
尤其这个鬼灵精中文英文法文交替流利地交流着,帮小妹妹和大老外做翻译,更让那些小妹妹惊奇,爱死这个小老外
 
大老外在楼下看到几个穿旗袍的知客,一定要MIYI给他和那几个小妹妹合照,拍完,他问MI,你不要吃醋哦,MI白了他一眼,说,我才不管呢
 
大老外做恍然大悟状,大叫,我怎么没有去留那几个小妹妹的名字和电话呢?我配合地说,走,我们回去拿~~~~~~~~大家狂笑。大老外也很可爱
 
走了散了,明年就是我们的阿里10年了,大家说,去拉萨聚会吧,去吧去吧,我们一起回拉萨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虽然我们提得不多,但我知道大家和我一样,还是想念KOKO的
 
估计,KOKO知道了,也会躲在某个角落发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是呀, 这样的友谊很纯粹, 纯粹得象阿里的天的蓝, 云的白和空气的清新...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阿里猪的游记写得也很有意思的. 要不是太长, 真想转他们写的当时的阿里行过来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们以前几乎每年聚一次, 后来我走了, 他们也照常聚, 而且我回去是一定要聚一次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这样纯纯的友谊真好, 每次回想起来,都有阿里的味道吧~~

小RR被描写的很生动啊...太可爱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有意思。 朋友遍天下很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愉快的重逢, 让人羡慕:)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你的网友也遍天下呀...不过, 我可以把比较多一点的网友变成了现实中的朋友.

我们那班当年游阿里的旅伴, 就是从旅游网站上凑起来的.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F啦!

青清的朋友遍天下啊!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