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流水(1): 又去OTTAWA

(2009-07-13 17:58:38) 下一个

五月去渥太华看郁金香的时候,本来是计划到他弟弟家去的,结果走之前,他们来电话说两个孩子都在出水痘。我们两小朋友是打过水痘预防针,应该没什么问题;D和娭毑都出过,应该也没问题;有问题的是我,预防针是肯定没打过的,出没出过娭毑不记得了。所以,我们决定压缩行程成一天,看了郁金香就回来。

于是,这没成行探访就改在了六月,正好D的儿子生日,我们就把生日会办到他叔叔家去了。

好玩的是,之前那个星期,小朋友嗓子发炎发烧,去看医生的时候,顺便让他看了看小朋友身上一些包包——本来我以为是什么东西咬的包包。医生只看了一眼,就说,这是水痘。我忙说小朋友打过针的呀。医生解释说,打过针也有可能出水痘的,只是程度会轻些。那倒是,小朋友几乎都没因为痒痒而抓过。没想到,你们的水痘那么厉害呢,我们只是在渥太华转了一圈都 catch到了,后来我们跟他们开玩笑。

去的那天天气不错,在今年夏天实属难得。一到达,小朋友们几乎是即刻就投入到了游泳池里。第二天,等我们起床一看,小朋友早又一次嘻戏于水了。

两个大男孩,当然玩的花样就多多;两个小的就要套件救生衣,才敢到处扑腾扑腾。

1)


虽然都是男孩,差了几岁,大的两个就不带要他这个小尾巴了;好在小朋友还有个同龄的小丫头玩。

2)


第二天吃过早午餐,我们离开他们家去LL介绍的Wesboro Festival 跟她汇合,逛逛渥太华的夏日活动,然后去看看她在渥太华的新居。她这已是在蒙城和渥城之间搬了好几回了,估计是两城都爱,难以取舍型。

一走近Festival的地方,迎面就看到街头热舞,欢庆的气氛一下子就浓郁了。

3)



这些自行车色彩艳丽,很有些卡通不是?可别淡看了呢, 一辆得买个千儿八百的。

4)

 
下棋绝对是我的弱项,几乎没什么棋真的算得上会下。刚才还想着,是不是该让小朋友去学学这国际相棋,我一直喜欢看这小小的黑与白对弈的盘。

5)


父子对弈 ——哪天我们家要能上演一幕这么温馨的画面多好,父子也好、母子也行 :)

6)


主台的表演其实挺不错,很诧异的是,看的人居然不多,跟蒙城的同类活动比起来,实在是算太少。

7)


街边还有一个华人的乐队呢,可惜当时匆匆过,没等得到他们开始表演。

8)


这位大约是在扮“猫王”吧,载歌载舞的

9)


最喜欢的音乐是这几个人奏出来的民族音乐,大约是那里的土著的乐器、土著的风格吧, 听起来一个字就是 —— 舒服。

10)


他们不时换着乐器,有时手上同时拿几个,一个个地换,很是从容潇洒。

11)


我的相机每次只可以录三十秒,大家就稍稍欣赏片刻,意尤未尽了的就只能用想象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呀, 我刚才正在图上添字呢, 没想到你这么快手呀...不好意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很不错的旅行阿.参加了一些集会吧?照片再加点文字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