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拜年啦! —— 真人秀

(2009-01-26 06:21:06) 下一个

今天是大年初一,先给大家拜个年了。 祝大家新年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

前几天,城里的朋友陈默在她园子里秀了一下,她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行头。看了,一时眼热,在她园子高调的说,什么时候我也显摆显摆一下我的“中国风”。

等到拉开衣橱一看,发现可以显摆实在没有两样。而且,因为光线问题,拍起片子来,有些完全出不了效果。所以,有两张只好上真人秀了(所以,不算标题党:))。

无论如何,我的诚意这下可以算是到了吧,JM们?! :)))

1)


上上周六,十七号,这边有个春节联欢会,就穿了这套红配绿去了。第一次这么配,不过上身效果还可以(觉得比片片里好),至少大、小朋友加娭姆在几个组合你一致挑出来的。

2)


昨天在CONNIE家的除夕爬梯,就把这件红马甲罩在了黑色紧身毛衣上穿了。JOY,你看了我这穿法可不要气,虽然不是个应该,但是,还是这件小衫还是获得了不少称赞哦 ——证明你的眼光多么的好呀。

( 增补一张新鲜出炉的片片,昨天刚从一起过除夕的朋友那里收到的)



3)


这件小袄我挺喜欢,因为在室内穿,够暖和呀。不过,因为喜气不足,所以,这个春节是被打入冷宫了。

4)



5)


这两件旗袍,是出来之前,专门在杭州买的重磅真丝,拿回去,在海印那找专门的店子订做的。来了以后呢,虽然也有两件其他的礼服,不过,就一直喜欢把它们当礼服来穿 ——反正露胸露背地是比不过人的,不如裹得多点。

(饼M,那天跟你开玩笑的红旗袍就是这件了,其实跟你说的那种不是同一类型的,我逗你玩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夏日绿影 回复 悄悄话 MM 身材好好,气色也很好!:)good luck!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你一管长发叫姐姐,我就紧张,这是真的。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衣服还是穿在美人身上才好看,这件小马甲立刻被长发姐姐穿出韵味来了。

我一管长发叫姐姐,长发就紧张,哈哈。:)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原来暖姜是给你发信号呀...把我都给蒙了. :)

流啥口水呀, 抱一个不就行了. :))
PP. 回复 悄悄话 因增补的那张,凸凹有致呀。口水流一地。厚厚厚。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姜儿:收到信号。等我忙完这两天,一定琢磨着看到PP.笨S我了都。:(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给小幸MM拜年! 你的园子开门了吗?

我也想拥抱一下幸运呢, 咱们hug, hug..:)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不担心, 不担心. 这不就是怕让MM失望了嘛.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

其实我平时饭量不算少, 不过我的胃弹性小, 再好吃再喜欢吃的东西也没容量吃更多. 还有就是有些JM要戒的东西,我本来就不喜欢吃, 比如说巧克力, ice cream 什么的. 一句话,我不喜欢吃甜的.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给靓靓长发姐姐拜年!

你身材真好;额也要搂你一下 :))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别担心,别担心。早就因为文字爱上了你。不会失望,不会失望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穿什么都好看。小红马甲真漂亮。

长发姐是不是平时饭量小啊。 我这一来年吃的太多了,肚子很大。呵呵。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谢谢胖妮. 可是我妈见我穿旗袍就说我应该再长点肉.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嘿嘿..红红火火过大年...越大越爱老习俗了.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穿旗袍很漂亮!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大红马甲真漂亮,真喜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M, 是圣诞节前剪了一个碎发. 其实,后来还是挺长的, 前面的短了不不少了.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真好看这大红的小马甲,长发姐姐把头发剪了。。。也好看。。。头发发质真好啊。。。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盈袖MM. 这些个美都是模糊出来的, 信不过的, 千万别当真呀.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上山下乡移民的评论:

嘿嘿...那件小背心, 这也是第一次穿, 因为以前想着没袖就觉得冷.现在这么一套, 就解决问题了. :)

你们过年怎么过的呀? 你们几个没聚一聚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黑的那件,和真人秀的红旗袍。MM身材曼妙,皮肤也超好,真是美人一个!
上山下乡移民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白旗袍。不看照片,还真忘了这件小背心了。

牛年大牛。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月圆MM, 降低期望值, 一定得降低期望值哦. :)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真是窈窕淑女呀。不仅人美气质更佳。
两件旗袍我都喜欢。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JJ可不要被PP和大家的美言误导了, 不然,等哪天我们见上了面, 你要失望的了.

那件红马甲,看是不是可以加件新出炉的真人秀的.

对了, JJ不是叫我青清的嘛, 改飘飘, 我还楞了一下呢.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Dr. W JJ真厉害呀, 就这么着都能看到RR有我的样子呀..不过,我真高兴...他小时候,我的好些都说RR没一点地方象我...现在说象我的人多了点, 估计是跟我呆着,神态儿象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毛猫. 红的那件,可能因为相片效果,不太看得出花色了,不如白色的那些玫瑰花来得好看.

我是很喜欢连身长裙的, 可惜都是无袖的,在这实在是没机会穿.

可能不是阿小丹高大威猛,是我太小巧了一点.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张都好看啊!喜欢那件小红袄,还有那件黑的也好,很雅致。

飘飘身材真窈窕啊!长得那么精致,漂亮,怎么不让我们看到心灵之窗呢?

阿小丹高大威猛啊。

不过瘾,太不过瘾了!!!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hehe...哪天去澳洲让你看真人版不是更好? :)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美女啦,哈哈!拜年拜年!

长发妹的身材皮肤都好棒啊,衣服也很漂亮,
MM真象电影明星一样!
脸儿只能看个大概,RR确实有点你的样子,
不过瘾不过瘾~~~~~~~:)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第一贴出来错,对不起!
————————————————————————
长发妹妹是清秀俏佳人,呵呵。

旗袍就是好看呀,尤其是有小蛮腰的女子,穿上旗袍就是好看。长发妹妹,她们都说白的那件好看,我觉得红的那件最好,过年的时候,就是要穿红的嘛!呵呵。

阿小丹很高大威猛啊(谁让你不给咱们看他和你的脸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妹妹是清秀俏佳人,呵呵。

旗袍就是好看呀,尤其是有小蛮腰的女子,穿上旗袍就是好看。长发妹妹,她们都说白的那件好看,我觉得红的那件最好,过年的时候,就是要穿红灯嘛!呵呵。

阿小丹很高大威猛啊(谁让你不给咱们看他和你的脸呀)!
Eyre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帅哥翘衣装,长发的身材真好!和PP同喊:"不过瘾,太不过瘾了!强烈要求完整版!",你要是给鸽子发备案版的话,也要CC我一张滴!:)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嘿嘿...我知道姜MM看过了, 过了这些时日了, 怎么就给淘出来了? :)

看起来, 大家都比较喜欢素色的嘛...跟我一样, 我还有至少两条全白的长裙, 也属于现在难得穿一回那种. :))

也祝暖姜MM青春亮丽,身体健康, 早日实现三大目标!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也祝松MM和家人牛年生活美滋滋!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太贪心了你,歌儿. :)

第一张那件上衣很红很花, 很土气的那种, 不过,还算挺好看.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更喜欢白色旗袍那件!
PP, 红色的那张我是看到全部了,不仅没那团,旁边的那位也看得清清楚楚。。。 在我和你说过的地方。。。

上次拜年光吃樱桃了把词儿忘了。。。现在补上:
祝长发姐姐青春亮丽,身体健康,全家快乐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

人美衣服也美!

祝长发牛年生活更美!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见过红旗袍那张,强烈要求把白旗袍的帅哥美女合照发给我备案!:)

特喜欢第一张的上衣!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雪飘MM, 那是因为你看不到我脸上的痘痘呀。:)

对了,最近有蛮长段时间了,脸上痘痘此起彼伏,从没消停过,哪位MM有高招呀?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其实,我还真是蛮喜欢穿旗袍式样的衣服 ——也就是长长收身的长裙。可惜好多年已经不常穿了, 一是这里夏天对我来说太冷,我都没发穿无袖的衣服,二是早就做不成淑女了,哪有穿成那样,扛着童车或抱着孩子赶路的。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人美,飘飘衣服配美女。姐姐皮肤真好啊!
来不及嫉妒,只有羡慕的份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看. 窈窕淑女啊。

最喜欢那两件旗袍,特别是白色的那件。长发姐穿什么都好看,特别是旗袍!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美人, 你在这起什么哄呀, 这不是显摆衣服的吗, 你看衣服就成了,不用看什么脸不脸的吧。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抗议长发妹妹不给俺们上完整未删节版的片片!嘿嘿:))

长发很苗条啊,两件旗袍都好看,就是看不清楚脸。。。着急:))

给长发JJ拜年!zt
祝长发全家牛年大吉,心想事成!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给小PP美眉和家人拜年!
祝全家牛年大吉,心想事成!

其实我妈说,穿旗袍要有一点小肚子才好看的。 结婚的PP?不是啦,这是近照,近来我没结过婚的...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如果没了那些花,你就不会说“人也美”了, 所以一定得模糊美一下的。 :) - zt hehe..
PP.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真美!长发很适合穿旗袍呀。你一点小肚子都没有,额鸡肚。呵呵。
这两款旗袍是不是结婚的PP呢? :)
不过瘾,太不过瘾了!强烈要求完整版!

给长发JJ拜年!
祝长发全家牛年大吉,心想事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抗议抗议!为什么弄那两砣花花?要看原装正版!!
--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大年初一,新年好!

珊MM呀, 如果没了那些花,你就不会说“人也美”了, 所以一定得模糊美一下的。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饼M真好。我也喜欢白色那件,但穿起来,红的更舒服点,白的有些地方裁的有些些过小了。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还真的不是盖的,真美。。。。。。人美丽,衣服也没,那么鲜明却不俗气的配色。

抗议抗议!为什么弄那两砣花花?要看原装正版!!

大年初一,新年好!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全家牛年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长发姐姐好漂亮
没关系啊,知道姐姐最是温和敦厚的人。。。
我更喜欢白的这件,两件旗袍都好看,做工好考究啊。。。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