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窗外的雪

(2008-12-22 09:34:58) 下一个

这不是今冬的第一场雪。是第几场了,都记不清。

不过,这应该算是今冬的第一场大雪。

本来,娭姆趁这雪还四处厚厚地铺着,没什么人迹车痕的时候拍了些屋前、后院的雪景片片。可惜,给我不小心删掉了,遗憾得很呢。

谁知,第二天,傍晚时分, 突然看到有绚丽的晚霞与纯净的白雪交相辉映。忙取了相机,大衣靴子也没穿,就冲出了门,在前门、后院速速拍了几张。太冻,久留不得。

而,霞光也是瞬间即逝。然,留得下些妩媚片段,甚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你现在是最佳时期。最美好的时候。这就是发!

我有好事,请到我的博客来看。。

我要回去啦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 也祝松MM及家人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以后发了,用多多的DVD来还...嘿嘿...不是玩笑哦. 祝福我早点发发发吧.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好美!

祝长发一家节日快乐!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那个DVD就请留下吧!

后来发了就买了更大的,呵呵呵,开玩笑的啦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祝杜JJ及家人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怎么现在不在这里住了呀...不然,我妈也就有地方可以走动走动了.

那天我正后悔忘了带你的DVD了, 结果他们就说你不来了..嘿嘿...最近这么忙, 有什么好消息呀?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熟悉你家的环境哦。))
在那儿住过三年

祝青清,DAN,RR还有娭姆圣诞快乐!!!

那天太忙了没法参加。。听说你问起我了。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那就是我们有共同爱好了...嘿嘿.. 以后多交流交流.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我也在冰天雪地里祝冰天雪地全家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胖妮, 谢谢.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天天快乐!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是吗? 估计是看着明镜似的.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毛猫JJ. 也祝毛猫和LD还有猫孩儿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嘿嘿...QQH收到了, 应该没关系的, 我们打的不是哑谜吗? :)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长发MM节日快乐~~~~

欣赏你更多的摄影作品!

摄影也是蜜瓜的爱好:DD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祝Longhair MM 全家节日快乐,新年如意!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节日快乐!
恭喜上书架!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哈哈,乐坏我了,瞧你们俩那哑迷打的,太成功聊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长发JJ,请收QQH,发的是longhair那个:)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飘长发妹妹,祝你们全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估计你们会......的吧?详情红茶向你汇报:)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知道,知道,也接上头了,呵呵,激动啊,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谢谢阿贝,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天天快乐!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祝哇博士, 哇博士的LD和二个大(小?)小子, 所有爱你们,你们爱的人,节日快乐!新年好运好心情!:)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PP拍得真漂亮!
也祝美丽的长发妹,亲爱的RR小朋友,可爱的DAN大朋友,还有所有爱你们,你们爱的人,节日快乐!新年好运好心情!:)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的长发妹,亲爱的RR小朋友,可爱的DAN大朋友,还有所有爱你们,你们爱的人,节日快乐!新年好运好心情!:)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11妹, 知道下面红茶问的是什么吗?..嘿嘿...

祝小满, 小小满和小满她那位即小小满的那个,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亲家..祝亲家,小媳妇儿还有其他家人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秦西, 好久没见了...好象是出门刚回来吧. 有没有上些东东讲讲见闻呀? :)

也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MM有没有和11妹接上头呀?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长发JJ,祝你和一家人节日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照片!

祝长发,RR, 伯母,Dan等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下雪了,过节了,祝长发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很美的照片!PP这回说了我想说的了。z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Looks so lovely :)
Guess where I am?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嘿嘿..那些在外面的旋转楼梯的确是这边的一景..我搬家前就是住在上这样楼梯的二楼, 有时有人来, 走那楼梯说有些怕怕呢.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谢谢JJ...哪天也来童话世界里走一圈? :)

祝妹妹的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说得对,多来跟小PP挤挤LOVE SEAT, 是对窗的宝座, 看外面的风景正好.

也祝你和熊还有你们的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祝你新年三大梦想成真!!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多伦多没看到过那个篷子。还有,蒙城有很多外面架着铁梯直通二楼的投资房,多伦多也很少很少,基本没有。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hehe...一霖说了我想说的话...还是你体会我们冰天雪地里生活的感受呀...不过, 要是去到一个地方完全不下雪, 估计我得想念雪了.

也祝你和你全家节日快乐!新年万事顺心!

亲爱的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PP, 大家都不知道这LOVE SEAT的典故, 所以, 它就总是空着等你来坐呀...不过, 有时候几天都没见你的PP, 它想念你紧呢. :)

我们这别的可能不多, 雪就保你看个够, 慢慢解谗吧...想喝点啥茶水?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长发上书架了,来恭喜一下!:) -zt

童话世界!

长发和全家圣诞快乐!
Eyre 回复 悄悄话 Love seat 应该大家一起坐着才暖和,才更友爱融融,跟PP挤着一起坐,看看窗外的美景,心突然就安静下来了 :)长发的片片拍的真好。长发的圣诞节也好诗意,雪花飞舞,来年一定好运连连,提前祝你和小兔子及你亲爱的家人们merry christmas 了 :)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PP这回说了我想说的了。我还说不了那么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在Michigan住过几年,雪看够了,不再眼馋了。呵呵。
想到下雪天的不方便,我还是庆幸这儿不下雪的好。:)

长发,祝你和你全家节日快乐!新年万事顺心!
亲爱的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姐,这雪真美呀,乐得我。我这里没有雪,正好解谗。
那彩霞是美人脸上的胭脂,让肃静添了妩媚。能抓拍到,你很得意吧。:)
啊!没人和我抢LOVE SEAT,真好,你们都太客气了!哈哈哈。。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火树银花" - 妙呀, 我刚才还一个劲想找个贴切的词来形容呢. :)

谢谢MM.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再看最后有太阳光的那两幅,那是不是以前诗人们说的"火树银花"啊?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没在冬天去过多伦多, 不知道那里会不会有这些车蓬.这里很多人是在车库外面搭这个, 出门前可以少扫点雪呀. 去年降了可能有300CM的雪, 扫起来不容易地说. :)

欢迎蜜瓜光临, 谢谢蜜夸奖. 摄影是纯属业余爱好, 是纯感觉派, 没技术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长发还是摄影家,哈~~~

真是一个地方一个特色。偶去你们村的时候,满街看到像你照片里的那个篷子车库!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住一天两天可能是童话世界, 住上三五个月, 恐怕就不是了...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谢谢探长的沙发功, 不然, 上不上得了都成问题.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又上书架了? 下了架这么久, 早没指望以我的勤力程度还可能再上去...上次是我妈的功劳, 这次就是你和歌友会朋友的功劳了. :)

多谢,多谢.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早看到你占沙发了, 没时间复你...佩服ing, 你真是沙发王呀.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Wah,好大的雪呵!愿不得你和妈妈总是文思泉涌的,原来你们住在童话世界里!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雪真漂亮。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长发上书架了,恭喜恭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上书架了,来恭喜一下!:)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ofa! hahah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