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合屋之喜”: Roses

(2008-06-19 20:12:35) 下一个

前主人告诉我们,沿后院的篱笆种满了ROSE。

开春了,还没开花的时候,试着照过几张,这就是其中之一。



屋合了不久,这些花儿都开了,成片成片,真让人目不暇接,很有些小小的壮观。

先从粉的开始吧。

CONNIE看了片片说是月季。就在刚刚两分钟前G了一下,原来月季就是被叫作CHINA ROSE 的。

可见他们所说ROSE,在这里应该是泛指一类花,而不是特定的某种吧。





这种据说挺娇惯的,我看着也是。

有些枝已经折了、倒了,不得不用绳扎起来、牵拉住,我的手和胳膊没少給扎出血和划出血印。





到红的了,不是情人玫瑰的那种红,是很艳丽的那种。







最后该白玫瑰了

暖姜MM怎么说的来着,“洁白的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也有条船的评论:
有些是很成型了..觉得有些枝已经冲得太高了,想好好修一下,听说是要等秋冬的时候.

谢谢MM的美言..好象还是第一次在园子里见到MM, 欢迎欢迎. :)
我也有条船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这些玫瑰应该已经长了一些年头,成型了,只要稍加护理每年都会盛放的。

妹妹好福气。这个房子真好,又雅致,又有那么多漂亮而繁盛的花草,吉利得很。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 看到MM的名字就想起美丽的海湾,何况还是静谧的,心旷神怡哦. 所以,MM一定要常来呀. :)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 羡慕

花儿开得这么艳,是为房子的主人而欢喜! - 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今天发现又有一株开了,深红,就是长颈玫瑰开全了以后的样子,可惜没时间照下来,明天要下雨,不知道雨后还会不会好呢.

好象有些ROSE很好养的,好象听隔碧老太太说是WILD ROSE.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MM真是高手,可不可以给点GARDENNING的TIPS?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Thank you...月季开成堆成堆成这样,我都诧异..嘿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的garden真真羡慕死我了。我从来不敢种roses,觉得自己打理不好会死掉的,可是看到别人的rose开花就羡慕的要命。明亮的花园里也有rose的,其实情人节买的那种长颈玫瑰开全了以后就跟这些月季很象了。

长发下次在花园里劳作还是穿长袖的衣服吧,宁可热也不能把自己扎坏了呀,不然该哭鼻子了。:))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月季,不过依然很美丽
赞!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月季 very much.

你的确拥有一个好Garden.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hehe...也是也是,难怪MM要羡慕了.

哪天MM也来享受一下,如何?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JJ左拥娇粉,右抱艳红,心里眼里却惦记着小白。不是齐人之福么?:))
‘花儿开得这么艳,是不是为房子的主人而欢喜’一定是,一定是的。赫赫。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如果花儿这么喜欢我们就太好呢,可以年年开得这么艳...我们很想对它们好,现在正在学HOW..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齐人之福所指的美色不是仅仅指女(男)色, 还可以指花儿的?

ROSE开成这么大片的,搞的我连作饭从厨房窗看到,就没法专心了...好久没这么看过花了...可能从没有过,其实.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开得这么艳,是不是为房子的主人而欢喜?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你,你,你.齐人之福啊.:-P
羡慕,羡慕!
这ROSE能开成这么大片的,真美! ROSE 的花期长,JJ有得享受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love se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