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古灵精怪 (多图)

(2007-07-27 20:57: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ugu2004 回复 悄悄话 Hi, Teracy and Vivien Liang both recommended your blog to me, immediately I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tories. Your RR is so adorable, his daily story is encouraging me to work hard on my baby project.
Please keep writing, I have saved your blog to my favorites:-).
Cheers,
Julie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啤酒的评论:
谢谢喜欢...第五张照片是小朋友典型拍照时摆笑容的样子,而且是有些无可奈何、不太耐烦那种。:)

有个小朋友,幸福的时候是很幸福,抓狂的时候也很抓狂的。很有趣的是,真的能从小朋友身上看到自己呀 -- 不是指像貌,我是指个性。让我每每感叹,我终于明白我父母以前为什么那么说、体会到他们对着我的感觉了...嘿嘿...甚至是体会得到EX的某些感受了.

MM也造个人出来体会一下? :))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真真可爱。最喜欢第五张照片。有这么个小朋友一定很幸福吧?羡慕,羡慕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