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R趣言:“心碎”及其他

(2007-06-27 20:15:45) 下一个

1)“妈妈,以后我长大了,妈妈你就变小了。那时候,我要上班去了,妈妈你就上幼儿园了”

2)那天,小朋友在跟他塞住了的鼻子作斗争,突然大叫一声:“妈妈,我的鼻子掉地下了”。妈妈闻声一看,原来是,鼻涕掉地上了。

3)“RR是妈妈的小宝贝;妈妈是RR的小宝贝”,嘿嘿……妈妈怎么都该是个大宝贝吧?!

4)小朋友趴在妈妈胸口听心跳,听到了,很高兴,抬起头跟妈妈说:“COEUR(法语:心)咚咚的跳;生气的时候,COEUR就会破了”。啊?不是气得肺炸了,倒成气得“心碎”了?

5)那天洗澡时,小朋友跟妈妈说,“妈妈,我的头转转”。妈妈以为是刚才给他从头上脱衣服是不小心拎了脖子,可小朋友说不是。问了许久,也还是不得所以。

临睡前,妈妈照例去小朋友房间查看一下,原来小朋友有些发烧。敢情“头转转”是头晕的意思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啤酒的评论:
对不住,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这么大小的孩子的语言最有趣啦. :)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精灵儿---头转转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MM慢慢习惯了,就会好很多了.

RR现在基本上没MM的老三篇了,也还是时不时要让我"心碎".其实,"心碎"估计是免不了的了,尽量少点就够好了.
上山下乡移民 回复 悄悄话 张大了哦!知道心会碎了!我家这个现在总让我心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