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的夏日

(2006-12-08 18:07:57) 下一个


也曾是个夏日

静静地等我走来,走来
静静地那些便融入了
                                    你淡淡的微笑
依然是个夏日

悄悄地让你走过去,走过去
悄悄地那些便成了
                                 我幽幽的记忆

你会忘记我的吗?
真想问问你
那淡或咸浓缩的日子
是我心中的
                     一帘梦哦
只是不知
那来自每个恍惚的思念
会不会
            使记忆中那永远的笑容
变得走形
你可还是旧日的你?

其实
我总是会悔的
告别你
            回头再不能见你
我总是回悔的
后悔没在那时刻再多看
                                        你一眼
在夏日
在属于过你我的日子

举起那晶莹的液体,为什么
哦,为…什么…你还是笑着
                                                问我
我脸上是同样晶莹的泪滴
.
.
.
凝眸望你
一切都是必然,一切便是究竟
我只请求留给我
                         一个
                             永远的夏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