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R趣事:酒干倘卖无

(2006-12-16 13:46:58) 下一个

妈妈跟小朋友抢DVD《搭错车》有一段时间了,忽然有一天,小朋友从幼儿园一回来,就对娭姆狂哼哼:“吗嘛唛嗎嫲”,边哼还边没忘了表白:“娭姆,我喜欢”

娭姆觉得这调调怎么听怎么熟,于是,自己也跟着哼了N遍,终于反应过来:“RR,你喜欢‘酒干倘卖无’呀?”

“是呀,是呀,‘酒干倘卖无’呀”,见娭姆整明白了,小朋友得意非常,一连把四句‘酒干倘卖无’都唱了出来,最后一句还带上扬兼转弯的。

妈妈回来了,小朋友当然第一时间来献宝,可把妈妈逗坏了,没想到这《搭错车》还有这么个副产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rd_bird 回复 悄悄话 你什么时候给我发的email?关于什么?关于我家的地址和电话的那个,我回了你,不知收到了没?

我们也很喜欢你们全家人,RR的活泼可爱,你妈妈的慈祥善良,还有你的热情。你比我想象得更漂亮,尤其是那头美发!

对了,我星期一离开这里,然后赶元旦回来。在此,祝你们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Bird, 给你发了个邮件,有收到吗?昨天又忘了问你了.

你们家小BB很乖,很可爱.希望他快快长大,小朋友们可以一起玩个热火朝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