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R趣言:爱是红心

(2006-12-10 20:46:21) 下一个


1)

小朋友洗完澡,帮他擦干后,总是把大毛巾随手围在他的胸口,然后拿衣服来穿。小朋友这下有意见了:

“我是 RR , 我不是妈妈,我不穿裙子!”

2

那天周末睡到自然醒了,小朋友照例要在床上跟妈妈粘糊一阵子的。

      “妈妈,我喜欢你!

      “英语怎么说呀?”,中文说起来时,喜欢和爱往往是等同的,妈妈心里挺受用。

       MOMMY I LIKE YOU”,哦,真的只是喜欢啵。

       “那,LOVE是什么意思呀”,看来,妈妈是有些不甘心。

       LOVE是红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rd_bird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对爱的表达方式的确和大人不同!

对了,我有点关于孩子的事情想私下里请教你,有些冒昧,请原谅.我的email:pingdu_walking@hotmail.com. 可以在邮件里告诉我你的邮件地址么?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