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世界真小

(2006-11-03 20:55:24) 下一个

那天在博里看到一条新留言,留在加国札记那的。


见到这位
MONT2 DX说他肯定能代表蒙城兄弟姐妹们,而且知道我还活的很好的,放心,心里就格登了一下,难道会是他吗?那个在某种意义上开了蒙城的门给我,还把我迎了进来的网友?

因为种种原因,已经有四、五年没能联系上了,且我们当初也不是相识在这个网站,不会那么巧吧?不过,这口气应该是呀?是吗?不是吗? 于是我问他,怎么就那么肯定能代表蒙城兄弟姐妹们。

哈哈,他的回复果真是,既然曾经代表过了,再代表一次好象不用竞选的吧。

这世界真够小的!

他说他现在在文学城大本营的城市,所以每日文学城是消遣,这倒不怪。巧的是,在这上博的千千万,他偏偏来了这里。他说,那是因为看到“蒙城”什么什么的呀。这倒也是,大多数做过蒙城人的多少都是有蒙城情结的,他顺蒙城情结找到这里也不怪。要来了这里,认出我就不难了 - 我一直大同小异的用着同一个网名的。

这家伙真够能折腾的。以他自己的话说是,按照我文章的西进指示(嘿嘿,咋怪到我头上来了?), 往西发展啊, 发展啊, 冲出了西岛啊,  越过了多伦多啊,  超出了五大湖啊, 过了, 过了, 现在, 到西海岸了啊, 无路可西了, 后悔也来不及了, 只好就地当牛仔了。

搞得我以为, 他又是那千军万马奔热火朝天的油田中的一员;谁知实际上,他却是轰轰烈烈投美帝的一个。

怪怪地隆咚,人口这么流动法,难怪世界要大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