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眼里的加拿大(22):附近的大公园(图)

(2006-10-24 16:20:49) 下一个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 William Blake: Auguries of Innocence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家的附近有一大公园,平时散步去过很多次,只是都在近的这头走走。夏天去那里很阴凉,地面绿茵茵的,大树成林,树叶遮天盖日,树叶稀疏之间透出一线阳光,是那么显眼,明亮。大风吹来,叶片唰唰的响,声音很大,一个人在里面,感到寂静,有点阴森恐怖的感觉,所以,每次都只是在靠路边的这边看看。见到里面有一长长的湖,旁边长满芦苇、灌木和树,自己不敢靠近它一步,因那里实在是太寂静了,简直没有人。

   公园里空旷的地方,有长桌凳休息,有小孩子玩的滑梯,攀高的绳塔,木马,秋千,沙池,还有烧烤的用具,供人们休闲、娱乐和野餐。夏天炎热天,有人带着一家人,开着小车,带着西瓜,饮料和食品,一家人在那清凉的地度过炎热的一天,很是浪漫。蒙城的政府真是为民着想,一切都是以人为本。

     早几天,我邀了一同伴,把整个公园都走了一遍,从东到西吧,但湖的另一边未走。现在是深秋,树叶大部分都变黄、变红了,还有些树已经是片叶不留,只留下光凸凸的枝桠。湖边的芦苇都枯黄,湖一边的小树,有黄、有绿、有红,倒影映在水里面,很漂亮,这些给公园增加了许多艳丽。

     我们沿着湖边的路,从一头走到另一尽头,欣赏了那美丽的景色。那公园真大,只走了一边,走到大概是尽头了吧,又是大片树林和绿草地,地上有厚厚一层不同颜色的树叶,还有很多漂亮的大树,真好看。不时有鸟飞来飞去,还有鸽子。

    往回走经过地铁站边,有大块的停车场,停了很多的汽车,专为开车来再转地铁的人准备的,很方便。

     然后就到了一个小动物园,去看时是铁将军把门。旁边有个象学校的地方,就顺便进去了。那里边的墙壁好象都是用鹅卵石垒起来的,那石头突出有一二十公分,房子不高,里面进去有一个很长的通道,灯光明亮,门是开着的,外面很冷,里面很暖,估计耗能不少。

     里面的小朋友穿得很少,其他的衣和带来的午餐都放在桌子上,那里好象是孩子们吃饭的地方,有长桌长椅。不大一会儿,大概是老师叫他们吃饭,真热闹。孩子们高兴的个个把衣服穿上,拿着带来的小包,拿出吃的东西,有的跑到外面,一屁股坐在地上吃起来。我好奇地去看他们吃些什么,吃得真简单,吃面包、饼干、苹果,饮料,还有生的芹菜茎,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我看着也吃惊,那么大的风吹,坐在外面地上,吃着生冷的东西,他们真习惯了,不可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85)
评论
见红非处 回复 悄悄话 ︻$▅▆▇◤手机铃声也能让人乐翻天?没错!登陆铃妹妹网站www.lingmm.com,下载最酷的华语歌曲和搞笑铃声,合作伙伴涵盖英国、欧洲以及美洲澳洲各大手机运营商,全新体验,前所未见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zh47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我在西呀图见过几乎一样的景色。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