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机

(2006-10-17 21:19:22) 下一个
冬天要来了。

昨天, 我把停了一段时间没用的手机找出来,充了值,准备重新以备急事之需。结果,充电是全无反应。

不知是卡不 ACTIVE 了呢,还是充电器或是手机坏了,所以打服务商的热线。不知其他的Mobile Operators 是不是也用一个什么 E-Lady 来答电话,反正我以前每次都被这个服务商的“她”搞的抓狂,无数的 Options ,只能用语音选,不能用按键 (偶尔好彩,又给人按键的可能性,反正抽风一样没准),也不给转去人工服务的选择。 可偏偏十次有九次半在我选一项后,温柔的 EMM 抱歉的对我说: I didn’t get that, 接着再把那重复无数遍的选项慢悠悠的重述一遍。我,真的,从没,对自己的沟通能力、语言能力有过如此的怀疑。

昨晚,更是连揪出那个 EMM 痛骂狠杀一通的心都有了。你能想象一个录音机器跟你对话,帮你 Trouble Shooting 是怎么的无稽吗?不能?试下!

抓狂中一通乱按,莫名其妙的竟也给转到了人工服务。先说了一通,这个电话可能会为 Quality  和 Training 的目的而被录音,然后,告诉我现在是高峰期,要等 15-30 分钟才有人答听。等,不就是等吗,好歹可以有个活人说话呀。

谁知,这一等,竟等了一个小时有多,听筒还是非常不动听的音乐(如果还可以叫做音乐的话)和广告,还有“我们的网站是 www……com “之类的废话。我的耐心真的是磨到了头。倒好,想起来,我还有个 Jendy 留下的老手机呀,我还是自力更生,用排除法自己 Trouble shooting 吧。

取出 SIM 卡,装上那个手机,插电,手机开始充电了。开机,有信号,拨号码进去,铃声响 – SIM 卡没问题。还好,至少可以用这个老式的,笨重的手机应几天急,充进去的钱也不用打水漂了。

至于是充电器还是手机的问题,只有等我借到一个一样的型号的好手机或充电器才能继续排除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