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旅游好玩儿(2):千岛湖(下) (图)

(2006-09-07 19:33:52) 下一个





    看我不高兴,妈妈就带我去船尾看白白的浪花。

     没有颜色的水面上,好象被划出了白色的几道,象有好多白色的花花被弄碎碎了,洒在那里,好好看。

    我们的船船后面,还有一个小游艇。小游艇开得好快快的,离我们越来越近。妈妈说,它在乘风破浪的向我们追来了。

     我的眼里还含着泪,就忘了哭,看入了迷。看这跳跳舞的浪花花,那快快跑的小艇,还有慢慢飞的海鸥。

    妈妈一个劲叫我转过身去,可以给我和那追得越来越近的小艇,还有白色的浪花花一起照张相,我根本就没有听到。没办法,妈妈只好狂拍了几张有浪花和快艇,没有我的了。

     对了,广播里的叔叔还讲了好多有趣的东西。比如说,你知道在千岛湖里钓到的最大的鱼有多重吗?有三十多公斤呀。

     还有呀,千岛湖有世界上最短的国际桥,一头是加拿大,另一头是美国,只有33米长。加拿大那头的岛大,美国那头的小。这两个岛有个同一个主人,大岛上搭着很漂亮的度假屋。这里的主人曾开玩笑说,他跟太太吵架的时候,他就 散步走过这个桥,躲到另一个国家去散心。

     广播里叔叔还给我们讲了心岛(Heart Island)浪漫故事。

     这个岛原来的主人是美国的一个大富豪,拥有好多好多的酒店。他本来是从布鲁士来的移民,开始只是个洗碗工,不过后来就发达了。他最早开始在他经营的酒店给客人提供“房间服务”(Room Service),以后,“房间服务”慢慢成为酒店业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人们都把他当成新移民在美国成功的典范。

    1990时,这个大富豪买下这个岛屿,送给他的妻子路易丝作礼物。他将岛的边缘修成心形,并建了一座欧洲风格的古堡。在心岛的末端水边,另建一座小堡,两者有小桥相连。

        但不幸的是,城堡刚建好,路易丝就病逝。大富豪好伤心,就决定不再到这个岛上来。他自己死后,根据他的遗嘱,这个岛被交给了美国政府心岛,也就因为这段凄美爱情故事,被称着了爱情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九月底来,你可能能看到很好的红叶了.,逛逛老港,上上皇家山,去去西岛,都可以看到美丽的秋色.

无论如何,蒙城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redreed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和你妈妈的美文:)9月底我会到蒙城开会,期待着那里的美丽景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