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的通信(1)(图)

(2006-09-28 18:43:57) 下一个


当初在瑞典时,++在芬兰,怎么都算是紧邻,都是北欧嘛。

九月初时计划去芬兰,所以那段时间有比较频繁的同++通EMAIL。那时++就说过:“我会把你的信
替你留起来的,也是一篇千字的小游记呢”

++后来离开芬兰,去了葡萄牙,现在又定居伦敦,但她真有把它们留下来。当然,我自己也没忘了存下来,现在就拿它们出来当篇小游记吧。

-----------------------------------------------------------------------------------

不知你们来芬兰几天?我个人认为1天游赫尔辛基就可以了,从斯特哥尔摩过来的大船有至少两种,每种还有不同时间,我知道有一条是到芬兰的土尔库的,土尔库我没去过,据说坐船沿途风景更好一些,很多童话般的岛屿,而且土尔库再坐车到赫尔辛基也方便,当然,直接去赫尔辛基也可以.

我一般也没什么勇气邀请朋友到我这里来玩,一个是从赫尔辛基坐火车过来票价很贵,时间也长,一个是我们这个城市不是旅游城市,不过我今天又去采蘑菇了,大丰收,多的我都不好意思说,拎回来的路上都怕芬兰人看见嫉妒:P

路上我还想呢,要是我妈妈或者有朋友在这里该多好啊,咱们可以烤蘑菇,炒蘑菇,蘑菇汤什么的.

酒我们上次也是帮人买,我和小瘦也不喝,多谢你啦:)如果你坐的是维京大船,那里有一种巧克力,有榛子仁的,比超市便宜,也好吃,好像是5欧元三大块,豁豁.另外,你们是下周末哪天坐船?我可以给你查一下海上日升日落的时间,秋天日落非常快,不到20分钟就连滚带爬掉海里了,日出却特别长时间,大约40分钟还多,一定要穿足衣服,不过景色非常美:)

北欧是用来生活的,如果是旅游,我也建议你多花一些时间去逛巴黎呢,不过说实话,我走过10几个国家,心里最喜欢的,是斯特哥尔摩.

++



波罗的海的日出


赫尔辛基的大教堂


石头教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喜欢看片片,以后我继续多上...不过不知有没有机会拍更多.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照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