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去旅游了:GASPE 加斯佩 (6) (图)

(2006-08-09 16:32:26) 下一个

鸟岛


      从码头到有鸟鸟的悬崖那边,岛上开了四条山径。最长的一条要走九十分钟,最短的那条也要四十五分钟。

        当然我们走的是最短的那条。其实,我不知道四十五分钟是多久,也不知道四十五分钟要走多远。反正我就是跟着大家一起上路了。
        戴着我的帽帽,背着我的包包,妈妈把刚才在船上穿的外套给我扎在腰间,十足一副旅行的样子,我。

        对了,忘了说了,车上坐在我后面两排,有个小哥哥,我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一路上总忘不了玩在一块儿。现在,我又和小哥哥牵着手手,撒开脚丫子跑开了。
        不过,后来,妈妈说要等娭姆休息,等娭姆换衣服,我只好落在了后面。

        山径的两旁不时有枯枯的树干倒在一边,娭姆说那是给风吹倒的。害的我一见到树树给风吹的摇晃,就大惊小怪的说“树树要倒了”,可,没人理我。(哼,其实,两天以后,蒙特利尔真的有树树给风吹倒了,砸死了一个在车车里的叔叔)。

        悬崖真的有好多鸟鸟,有的在海上飞翔, 有的在崖上盘旋, 更多是密密的挤在悬崖边晒太阳。
        我更高兴的是,又见到小哥哥,可以和他一块跟鸟鸟玩玩。
         
        玩了一会儿,又歇了歇吃了点东西,我们就开始往回走。
        娭姆可能是缓过劲来了,而且脱了多余的衣服是轻装上阵了,所以,我们一直都走得很快。
       
        跟在我们后面走的,超过了我们的,或者是被我们超过,每个见到我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都要说两句。
        这个奶奶夸,小朋友走得好快呀,我都跟不上了。
        那个奶奶说,怎么小朋友爬山还自己背包包呀?
        这个爷爷问,小朋友有多大了?三岁呀,三岁就来旅游了, 爬山了?
        那个爷爷赞,小朋友走的真好呀,一直都自己走,没让抱过。

         妈妈和娭姆心知不妙,赶紧猛给我戴高帽:我们RR两岁的时候就爬山了,路比这还难走了,到他半人高的石头都是自己爬上去的。RR可会旅游了,自己的包包都自己背的,BLABLABLA。。。
         可我还是悟出了点什么。好象我是应该累了,应该要妈妈抱抱了。于是,我开是拽妈妈的衣服哼哼叽叽了。   
        
         妈妈只好开始出各种招来让我放弃抱抱的想法,这可难了,因为我真的也是有些累了的呀。
       
         正在妈妈娭姆快要无计可施的时候,妈妈看到了“救星”了 – 小哥哥从后门上来了。
        “RR,你跟小哥哥比比谁走得快呀”,我没等妈妈说完,就已经牵上小哥哥的手高高兴兴的跑开了。

           妈妈娭姆长长吁了口气,对吧,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天使园留言:

asalways 评论于:2006-08-14 14:57:01 [回复评论]

赶快给帅哥生个弟弟或者妹妹!!这下两个小朋友就精力充沛到一块儿去啦!外加小帅哥的妹妹肯定是小美女。


dou3dou 评论于:2006-08-14 07:31:15 [回复评论]

小帅哥才三岁呀!这么能干,真了不起。
多夸几句不要紧啦,RR要给别的弟弟妹妹做榜样啊!


longhair 评论于:2006-08-14 07:14:30 [回复评论]

有其他小朋友在一起,小朋友总是精力充沛的,都用不着妈妈来利用"PEER PRESSURE"的.

不过有时侯就成了"PEER COMPETITION"了.:)


asalways 评论于:2006-08-14 00:42:21 [回复评论]

哈哈哈,利用PEER PRESSURE?“狡猾”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