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网友聚会

(2007-07-03 12:33:57) 下一个


衣带姐的见面其实是很早就在酝酿的了。

原本是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全家开车去Anaheim的迪斯尼玩,顺便可以和衣带姐见个面,可是最后七拖八拖就变成了6月末我一个人带着儿子和小米飞往LA。

虽然我和衣带姐相识于私房,但是现实中的一种特殊的关系使我们的友谊远超于网络之外。见过相片,通过好几次电话,就是不见面我们也觉得就象老熟人一样。6月25号晚9点钟,衣带姐如约来看我们,在宾馆外的黑暗中,看到一个年轻的身影向我走来,我不禁叫了起来:“你好年轻啊!”的确是,她本已经很让我佩服的了,头顶医学博士的光环,多才多艺,不仅会做词做曲,唱得好歌,还会做菜做衣服。。。而且,谈吐优雅,穿着得体,有着我很喜欢的江南女子的温婉秀美。。。

让我很感动的是,我原本让衣带姐帮我带点水果、柠檬、瓶装水、以及生菜过来,没想到她给我准备了整整一箱的水,一箱的水果生菜零食还有一次性碗具,吓了我一大跳,那个量多得就象一群人出去野餐似的。。。后来我退回去三分之一还吃不完。。。感动啊,咱土村的亲人就是亲啊。。。不愧是土村的参谋长啊,高瞻远瞩,深谋远虑,连我没想到的东西都想到了。。。以后土村书记退位了衣带姐应该是很好的人选了(哈哈哈,我要被吃姐揍扁了)。

那天晚上,我们就站在宾馆外的路边看迪斯尼的烟花绽放,看小米开心地数点心形烟花,房子形状,还有笑脸。。。

如果说来之前知道米兰姐也会从旧金山驱车赶来让我觉得是意外的惊喜,29号下午我又得知也可以看到翠花姐真是让我高兴得大喊:“这真是一个bonus!”和米兰姐的相识是在水沫导师的班上,虽然我是个留级生,可是对米兰姐的忽悠水平以及美貌却是印象深刻的;而翠花姐的翠花烤排骨香飘全世界,造福千万家,而今就要见到这位幕后掌门人啦。。。

其实,米兰姐远比相片要好看多,也生动得多,是个大眼睛的性感美人,而且很会搞笑,善于拿自己开涮乐人乐己。翠花姐果然是我所想象的那样有着东北人的豪爽利落,有着大姐的风范,也有一双美丽含笑的大眼和保养良好的身材。随行的翠花姐夫幸福的“抱怨”翠花姐的菜太好吃了,让他难以抗拒,还得减肥--天哪,分明是一副好身材啊!席间,我们相谈甚欢,不仅念念叨叨了土村的可爱的村民们,还对土村的未来进行了憧憬。。。那时真希望衣带姐能给我们土村的航空部部长小飞同学打个电话,派“土村一号”接来更多的村民欢聚一堂,可是衣带姐不改一贯的廉正作风,不同意公机私用。

最后,翠花姐夫帮我们4个人拍了好些合影,酒楼的背景看起来宛如人民大会堂,而我们几个俨然是第三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土村的代表们。和几个美女合影我本来就很有压力了 ,一想到这些片片将会在土村门口张贴,我的心就紧张得不行,偏偏相机又拍不出我的心灵美。。。感谢神啊,我们的相机在我们这几个土人的野蛮操作下底片全部曝光了,我的哆哆嗦嗦的心才停止了。。。。哆嗦!

自然,少不了卡拉ok。本来嘛,村长大人享受摇滚,书记赶超郭兰英,我们再怎么也要吼两嗓子才可以有个交代。这个时候,一个在土村乃至文学城都大名鼎鼎的明星写手北奥出现了,他的关于陈冲的回忆录早就让我们大家看到了陈冲不为人所知的一面,而他本人也是能写会唱还有财有貌的,这样的人我要是不忌妒忌妒良心上说不过去啊!衣带姐的歌声我们是早有领略的,清脆干净得如山泉,那天现场听她唱《知音》《走西口》《我爱你塞北的雪》真是一种享受。北奥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渴望》等歌曲也是具有专业的水准,嗓子高昂透亮。他们两人合唱的“长鞭哎,啪啪地响哎,哎哎哎哎。。。”真是太好听了,比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向前奔还要过瘾。。。米兰姐擅长女中音,如《最后一夜》《女人花》等的歌曲,唱起来声情并茂,被誉为刚出道的那英。我嘛,只能哼哼简单的歌了,本想装嫩唱唱我的成名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最终还是觉得麦克风总和我过不去,一到我手上就声音发涩,免了免了!哈哈哈,人啊,如我,贵在没有自知之明啊。。。

真没想到,这次前前后后还见了这么多个土村的村民,可以称得上是土村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聚会了,可以载入《土村史记》流芳百世了!

下一次聚会会有谁,会在哪里呢?美国?加拿大?阿拉伯?德国?香港?中国?期待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土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网友聚会,这个篇名起的大气耀眼噢!看了小妹写的这么的生动,又使我回忆起那天我们四姐妹的欢聚场面,实在是太叫人难以忘怀了~~~~
你的LA网友相聚有感而发的那篇精彩文字,写的真实,气氛热烈,真好!小妹太有才气了,又很灵气.长的又是那么的甜蜜,尤其那两个孩子更是招人喜爱,大儿子TONY更是个堂堂的小男子汉,很有礼貌,谈吐不凡,一看就是妹妹很有教育方法,我们好喜欢他.
妹妹真是好福气啊!
还有,那个大米兰很是逗人喜爱,幽默调皮,但又是那么的善解人意......
那天我们这几个"女孩"凑在一起,真可以唱一出大戏了,好不热闹啊!~~
这次的时间实在不够用,都没能尽情地聊个透......

只可惜没看到北奥大摔锅~~~:)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得好:“来得早不如来的巧”第一次见网友居然是“最的大和史无前列的”- 我这人一向好运气,美女加才女,阿米托佛,哈哈。。
文章我是从wxc首页看到的,这题目起的大气,让你不来看都不行。
俺发现一个问题:她们光侃,就是不发pp, 要出人命的!!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看PP!!!!!!!!!!!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了不得喔,村领刀们拉开乐2007年惊天地泣鬼神最最腐败的第一幕耶~~~~偶们腰看到腐败得片片!!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发个片片上来呀.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一起谢谢大家的留言了!

闹宝,你在温哥华吗?据你在衣带姐家里的留言,我们极有可能是老乡~~

丑女的天空,真好的ID,对不起,我还不知道咱土村在澳洲也有根据地。。。

北方憨哥是个能人,书记一定会欢迎的,以后你再去北极时也可以把土村的村旗也给插上~~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憨哥能不能到图存落户,来年竞选个村支书的干干(书记和村长肯定要拒我之门外了,呵呵)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还有澳大利亚,这个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欢迎村民来做客。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嗨,真令人羡慕。。。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ZT: 要看见面的片片~~~~~~~嫉妒啊,嫉妒~~~~~~~~~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活动好,强烈要求继续搞。:-)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俺的建议,下次的聚一定要定在加拿大!因为书记她拿大,除了她那个土村子,她哪儿不肯去。故此,咱们只好到到她家去大拿!而且杜姐也在加拿大哦,咱们更加要去大大地拿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下一次聚会会有谁,会在哪里呢?加拿大?加拿大!大加拿!
赫赫!分享...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妹子啊,神笔描绘噢..惟妙惟肖..真是个才女美银哏..由衷佩服..偶们要开年度会..季度会..月度会..呵呵..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才发现,你们也在温哥华呀,看来俺们也有机会见了。呵呵。。。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就不相信,怎么大家的相机都完完了?给个PP看看。要不做一个合影也行呀。

对啦,俺是老土,到现在还没搞清关系:小米和小麦是两个女儿?还有一个儿子?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才子,佳人, 佩服和羡慕!

好文!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活在土村真的好幸福!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小米小麦和托尼他妈,你……咱们不是说好的嘛,少说我一点!可你还是在我身上费了这么多油墨,多可惜啊!建议第三自然段删字,第四自然段删除!不然,书记不扁你,我扁……算了,舍不得扁你!你是太可爱了,不仅外表,更是心灵。就是因为你心灵太美了,底片才彻底曝了光的,咔咔咔~~~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小米麦MM,虽然没看到照片,但你的描述很让我感动!多难得的机会众网亲相聚+欢聚啊,希望将来也有这样的聚会~~~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要看见面的片片~~~~~~~嫉妒啊,嫉妒~~~~~~~~~这么幸福耶~~~~~~~~~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太精彩了。米兰我早就知道一双眼睛迷S人不偿命。美女帅哥太精彩了。
强烈要求看PP!!!!!!!!!!!(ZT)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嘿,再抢个沙发再回家做饭!
强烈要求看P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