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ABY 今夜为你祝福

(2006-05-23 18:20:27) 下一个

BABY 今夜为你祝福

淡淡的书香

你看到这些白色的花儿了么?这些明净而纯洁的花朵,它们那么悠然,那么娇媚,那么细密,那么生动地错落在属于它们的枝头上,怒放。

    风儿温和着、温润着、温暖着、温柔着徐徐地吹来,让树梢轻摆,让树梢轻摆。

    生命本来是这样地柔媚和鲜活,没有一丝的杂乱和稍许的斑点。

    如果它们能够永远,那该多好,永远地幽雅,永远地烂漫,永远地绰约,永远地招展,那该多好。

    可是这是怎样柔弱的花朵啊,它经不住风吹雨打了,经不住了。

    风儿骤起的时候,雨也不期而至。

    雨中跌落的白色花瓣儿啊,细细碎碎纷纷扬扬,似雪,同样纷纷扬扬、同样细细碎碎的,还有我和我的心。 

    今夜,在茫茫的黑暗之中,我悄悄地燃起这样的灯盏,为你照亮茫茫天路,为你照亮你即将住居地殿堂,那里纤尘不染。

    今夜,让我为你唱一首挽歌吧 你听见了吗?

    我在为你唱起悲寂的挽歌!

    BABY,其实随着时光的流逝,许多东西都将荡然无存! 就像这漫天飘零的白色花瓣儿,它们曾经绰约生动地挂在属于自己的枝头,但是它们脆弱得没有办法度过一场细雨。

    BABY,人生就是这样,从出生的的那一刻就走上了归去的路,我们一直在走着,没有办法选择。人的一生无论有如何的喜、如何的怒、如何的哀或者如何的乐,终归是要化作一片轻尘的,时和空都茫茫无期,我们的生命却只能电光石火。

那么BABY,走过千山万水,历尽风霜雨雪,尝遍了人世间的苦苦甜甜冷冷暖暖,就足够了。我们有机会能来这个世界走一趟,这一趟走得长或者短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来过了、看过了、哭过了、笑过了就好!走过了就好!你仅仅是早点回到了该回去的地方! 

    BABY,你只是去做一场无梦的睡眠,你只是去走一趟无痛的远行。

    BABY,我分明已经看到天堂的上空澄澈如水。BABY,我分明看到你已经插上了天使的翅膀,透着明亮的,闪烁着水晶般纯洁的光芒的。BABY,我分明已经看到你美丽的眼睛,那么宁静那么安详。BABY,我分明看见你轻盈地踏上如锦的云端,脚步细碎却从容果敢。

    今夜,凉凉润润如水,无声无息地流淌,无声无息的流淌,让我怀着满腔满腔的柔情,让我擦去满眼满脸的泪水,在这浩荡的长夜里,为你唱一支悠长而又悠长的挽歌。

    BABY,你一定听到了那么多那么多人的呢喃,那是亲人们你殷切地叮咛。BABY,你一定也听到了那么多那么多人的细语,那是亲人们对于对于你真诚地祝福。

    我分明看到天堂的清晨已经到来,阳光温暖明亮柔和,光芒万丈。

    BABY,今夜为你祝福。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