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陈湃

兵学工商沧桑四业 柬中港法浪迹两洲
个人资料
陈湃专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月19号日记:约复诊·麦当劳·制广告

(2012-02-04 00:25:37) 下一个

1月19号日记:约复诊·麦当劳·制广告

星期四 巴黎 阴

本来昨天下午五时要去复诊的,但我睡过了头,错过了时间,今天再去大医院预约复诊时间。我架车到附近的医院,把车停在医院门前的麦当劳餐馆等候,妻去预约。近日花了1200元人民币在深圳买了一个美国摩托罗日拉手机,坐在麦当劳餐馆中看新闻,等妻回来,时间也过得快。半个小时后,妻回来说要排期到3月7号才能看医生,啊,医院生意兴隆呀!

不管加别人如何说麦当劳是垃圾餐,但我与妻还是喜欢吃的,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去吃一次。麦当劳也有好处:第一,价钱便宜,只五、六欧元就有一个套餐。现在所有餐馆都经济不景,营业额下降,麦当劳营业额却上升了30%多;第二,价钱公道划一,无论在小街、大道、机场等地,价格是一样的;第三:方便,不论哪国的旅游区都有麦当劳,很方便。记得前几年去意大利旅行,一连七天我与妻都吃麦当劳的,为求快捷方便。

以前我是用WORD制作广告的,这样做不好之处,就是字体有时会移动,使我很头痛。今天很高兴,学会用“美图秀秀”制作广告,制作出来的广告,字体不会移动,很实用。晚上竟然搞了三个广告,可说是好成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