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此后,把你留给我自己……

(2008-02-03 08:18:15) 下一个

_________念天遥地远的你

也许爱注定有无尽的忧郁。如果爱上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不知是怎样的缘份,指引我们相识。或许在我们生命的际遇里,有一场美丽的相遇。 牵连着你我的是丝丝真情不能说出的故事。 或许有一天能和你并肩走上那条山路,有蓝天,有白云,有柔风,还有我和你。

我,寻觅着红尘中一份真爱。

相识,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情,才会相识。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互不相识的二个人,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知。 距离变得很近。这种友情是宝贵的。

友情能给人信心和力量,也能使人快乐。

真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所得到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我是个真诚的人 ,在温哥华做物理治疗工作。 人有时候是好孤独的 ,我想多交交朋友 ,希望与你成为朋友。

那么就这么着吧,从此后,把你留给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