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 你明天不要来接我放学好吗?

(2006-06-27 11:06:14) 下一个
昨天, 大毛孩临睡觉问我: 妈妈, 你明天不要来接我放学好吗? 

我吃了一惊, 暗暗揣摩是不是我衣冠不整让他没面子啦, 不会啊, 我一般都是从OFFICE直接去, 道貌岸然的样子. . . .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坐在OFFICE边上吃热狗

哈哈. .. 有一次我们忘了他11:30 就放学, 接到学校的电话才急急的赶去, 他当时正在悠哉,悠哉的吃热狗(自带午餐). 后来才知道, 他旁边的一味二年纪小朋友还莫名其妙的给了他一块钱.

不可以, 宝贝, 老师会不高兴的.

SUCH A SAD LOOK ON HIS F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