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来一篇猛文:也说无耻对无耻——看赵忠祥黄键中(ZT)

(2006-11-26 20:27:52) 下一个
人一旦把自己的身体也能赌上去,就说明的问题对他来说已经很严峻了,要不然,就不可能会有这样的背水一战,否则的话,那他真的是大脑有问题。而初入影视圈的张钰能替中国影视舞台上的黄大导演等更出了点名,成就了中国网络世界的丑陋的又一最佳又上品的新闻,也是与黄的具体行为卑鄙很有直接的关系。不管怎么说,影视圈里出卖灵魂与肉体的潜规则的确是这么回事,我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就是美国的好莱坞,也不能说没有这样的规则,所不同的就是那里的人们文化素质比我们中国大陆的文化素质高了些,不会用这样的行为当成进镜的主要手法。因为性开放的地方,人们对性交看得较淡,中国大陆开放了20多年了,难道好的学不来,这样的馊事能学不到吗?到是刚入道的张钰似乎对性的效验期望太高,所以也就自然会成为了牺牲品。
说起来,我对黄键中的无耻并不感到有什么不可以的,就连大陆的官场上,这样的出名升官获取经济利益的相当普遍,何况已经丧失羞耻人伦的中国影视圈这样的事还算什么呢?达从老江时期起,这样的事,说白了,就是男人的肉欲的需要,老大不小的了的江先生,不还是有了几个“鹰”吗?不同的影视圈里的导演们,更没有良心,睡完人家了,还要骂人家浪贱,而人家江泽民可是有情有义的人,哪个情人不是被他安排的相当地舒服美满?是的,既然从江泽民起,就已经时兴这个,大家就别遗憾了,别的臭事大陆还少吗?干么这么没有教养,非弄到大雅之堂里去?这不纯粹是给这些权力者过不去吗?
不懂事的小张钰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自己出卖了灵魂和肉体被人家耍了就耍了,还有什么不服气的?非要弄出个大动静来不可,还说什么她能决定黄大导演的命运,这是多么幼稚的想法啊!在我们的大陆,决定黄大导演的命运是胡锦涛以及他的主要帮员们,他们只要容忍,配合默契,一同的进馆子,去KO,再在一起嫖个妓女什么的,你一个小小的张钰真能改变黄键中的命运吗?那成了什么事了?中国大陆的游戏规则不就是你来操纵的啦?
所以,我对黄键中的无耻真的是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奇怪的到是张钰类的为了生存有点名气,怎么也把那些在观众心里表面上这么纯洁的女孩暗地与老男人的龌龊也给抖搂出来了,说是影视圈里的潜规则。这不是把她们的遮羞布就这样地给扯下来,而不在意人家着风受凉吗?而且,这样地以后让人家怎么见人啊?你一个女孩不要羞耻了,可以,也是你的权力,并被人家说三道四的也就算了,干么还要拉这么多垫背的呢?
同时,我认为,最不是东西的还是那个有大胡子的张纪中,他的出言不逊已经帮助黄键中类的企图捂住这个不要脸的盖子,让众人还对他们有好的看法,被真相掩住耳目。他不是说张钰是个无耻的人物吗?当然喽,不无耻的他不会把这龌龊的事儿说出来,因为他认为这很正常,偷欢的事上不仅他也有过,就连胡锦涛暗地里在这些同类的熏陶下,也能学会了,有什么大惊小怪?腐化堕落的那带,只要皆大欢喜就行,我们不是需要和谐吗?这样很和谐啊?但你要知道不能说出来,才能是好良民,好同志,或先进的人物,甚至是什么劳模什么的也说不定。因为这样的人,能把女儿抱在怀里性爱,的确不是上大雅之堂的事,正常的老男人由于常吃生猛海鲜,欲望还是很重,邓家帮又给了他们闷头大发财的机会,感官的需要,刺激刺激好能更好地写剧本,选美色,自己搞完了,再给观众看,心里还会说“傻球,早让我破瓜了,你们还因为什么处女呢”!况且,虽说要满足,自己的黄瓜脸老婆已经不嫩了,也就不感兴趣了,这就需要抱着女儿亲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实在是中华民族中的败类的聪明才智啊?所以胡锦涛应该带头丰富这样的传统的习惯最好,因为我们的人类先祖本来就是从动物世界里进化过来的,当时他们也不分谁的,老的,幼的,只要是为了性欲,完全可以抱过来,就那样地射精再说,而黄键中张纪中类的就紧跟其后,不管老的,幼的,谁的,抱过来,射精!

至于起码的进化,道德的规范,八荣八耻,那是狗屁!什么良心?什么美德?什么自尊?统统的狗屁!就这样泛滥下去,我张纪中大导演,看了感觉很好啊?不就是50岁的老男人抱着一个不足20岁的女儿上床的吗?开房间了吗?有什么大惊小怪?那是与他自己的女儿偷情,你们管得着吗?人家是两厢情愿,弄假做秀,又是自己的人,外人瞎参合什么呢?
我们大陆上,这样的性关系,不是要世界“基尼斯”吗?你们干么要影响人家世间多魁呢?这太不道德了吧?至于性的关系,人成熟了,或则上帝已经创造了,怎么不是正常呢?有什么意见,你们去找上帝说去,别在这里胡搅蛮缠,让人看了恶心,也影响我们的事业。
是的,无耻了,什么就不怕了,人家江泽民就这么无耻了,不照样糟蹋国家的钱还到哪里哪里都有孝子贤孙捧场吗?别看人家老了,不当主席了,走到哪里,美女还能成群,扶他上床的人还能如云,就是他太老了,干不动了,要不,宋祖英在身边,还能制造出良好的气氛,皆大欢喜的镜头,这也干别人的鸟事吗?谁让你们没有福气,不能有如此的身份,如此的修为来?
再看看我们的赵忠祥老先生,他在动物世界的演说上更有名气,站在演说台上也的确有点大人物的气势,一个为人忠厚老成没有瑕疵的人物,可是,当我在网络上看到:“昨日,是饶颖的博客开通首日。饶颖在博客中以《从强奸到性虐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为题刊登了自己的三篇日记。在日记中饶颖称她被赵忠祥的温柔所迷惑,被他的这些细心蒙蔽,就这样心甘情愿地和他在一起,为了他,没有了自我,为了他,放弃了家庭。详细道出了从被欺骗到性虐待的具体细节”。
人家老赵与江泽民一样乃是一丘之貉,不过的就是想与你玩玩,干么要这么认真翻脸?谁让你饶颖离婚了?你有个挂名的老公,我还有老婆,我们是井水不犯河水,有多好?你非要这个名分,我怎么办?过去说娶你主要是性器官需要我才说了胡话,倘若我不与你分手,怎么对得起家人啊?本来,我们就是一对狗男女,够臭了,还要搅合在一堆,不是动物世界的新鲜品种了吗?
其实,真正有点人品的人,特别是自认为自己不同于常人的人,他应该知道性欲并不是这么重要,或者想有个性伴侣也不是原则上的问题。但是,人过了中年,在无聊地求欢追女,又有什么真正的情趣呢?本来,正常的交往很高尚的,如果偶尔有个对你愿意投怀送抱的,年龄又不相上下的女性,我认为这也无伤大雅,很说得过去,毕竟,在情感的问题上,我也没有工夫去研究它,也没有这个必要,关键是不管是谁,也得有个度!比如说,江泽民,如果不做国家主席,他幽会情人,情人又与他年龄相仿,那是他的事,外人不必说三道四,可做了国家主席,还要没有档次地与杨振宁般地这么无耻,你说,对我们的中华民族不是侮辱是什么呢?
黄键中在影视圈里,接触那么多的女孩,凭他的水准,不动心也不可能,但他如果真的是为了艺术去欣赏他挑出来的珍品,真无伤雅观,又该多好?也显得我们中华民族的影视正统。可到了现在这个阵仗,你们不是抓住胡锦涛的老脸扇耳掴吗?光扇他的老脸也就罢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自尊让你们这些无耻糟践得也差不多了吧?特别是那个表面上文质彬彬的赵忠祥老先生,不是站在台面上丢尽了国人的脸?
不过,我还不想抱怨这样的人,虽然这么地无耻,这都是邓家帮的改革开放和独裁专制的杰作,江帮办的升华后的后遗症,到了胡锦涛这个时期了,让人家老胡也没有办法,总不能把这些人人无耻人人都铲除吧?那就只有压制众人别动,捂住众人的嘴巴别说就是了。可网络这个世界,又总是让胡帮办这些流氓兜不住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