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脱离邪教,找回幸福生活心声(之一)

(2006-05-23 03:43:30) 下一个

我叫郑香兰,退休后积极参加老年活动中心开展的各项有益活动,还在老年大学学习舞蹈、音乐、电子琴等科目。那时候,我的生活无忧无虑,家庭充满欢乐。

  但自从一九九七年初我痴迷上“法轮功”后,这一切整个都变了样。家庭被一层阴影笼罩着,失去了欢乐,朋友们也渐渐远离了我。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和简单的家务外,几乎把所有时间都花费在“法轮功”活动上,对父母、丈夫和孩子很少关心,只想着快一点提高,有朝一日能“功德圆满”。

  九八年六月,我被任命为“法轮功”辅导站南片片长后,更是积极参加“弘法”活动。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发生万人围攻中南海事件之后,当地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都规劝我不要再外出练功和参与活动,希望我能够转变对“法轮功”的看法,脱离这个非法组织。而我只搪塞表态“能够把握自己”,但实际上照样我行我素,思想彻底地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牢牢束缚着。

  但是,党和政府没有嫌弃我,依然向我伸出温暖的手,单位领导、同事和家人一次次地对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尤其是电视报道中一幕幕残不忍睹的场面,一个个幸福家庭因为“法轮功”而变得支离破碎的典型事例,使我触目惊心。而李洪志编造假出生日期、骗取钱财的丑恶行为,更令我十分气愤。说心里话,我也曾对“法轮功”活动产生过疑感,尤其是围攻中南海事件发生后,更加不理解。难道这是修炼吗?练功不好好在家练,还到处东跑西颠,一听说谁反对“法轮功”,就立即群起攻之,围攻党政机关、新闻媒体,这还不叫参与政治?一有情况,自上而下,由北京研究会到各地辅导站,直至练功点,都能在很短时间内迅速传达到每个学员,这还不叫有组织?可是,李洪志五月份在悉尼对记者说:“中南海发生的事我事先一点也不知道。”听了这句话,真是让我一惊,这不是撒谎吗?他说过:“我不在的情况下,一切由研究会做决定,而这些决定都是研究会在请示过我的情况下作出的。”他在“经文”中也说:“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非常大的神通和法力,什么我都能做,什么我都知道,你想什么我都知道,说白了,我的法身就是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象一万多人去中南海这么大的事,他能不知道吗?那么既然知道又为什么不敢承认呢?现在看来,李洪志操纵“法轮功”组织到底是什么用心,可想而知。

  现在,我彻底醒悟了,上缴了所有“法轮功”的书籍、录音录像带、挂图、挂像、徽章等,家里没留一个联络电话号码和联系人姓名,从思想上清除“法轮功”的一切影响,再不用心情压抑,徘徊在矛盾中,干违背良心的事了,而且很快回到了朋友中间,参加中断了两年的中老年晨练活动,心情好轻松,家庭也恢复了往日的欢乐,找回了失去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