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我的 LEAVING PARTY。。。。。。。。。。。。。

(2006-05-13 14:40:23) 下一个
2005-11-24

今天是我在这个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了,这个从我读研究生就在实习打工的地方,毕业之后又宽容地给了我一个FULL TIME工作及无数培训机会的HOME AWAY FROM HOME,今天我就要离开它了。办公室里的同事原来计划要举行一个全公司范围的LEAVING PARTY,已经全部通知好了,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但是被我无情拒绝了,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我很抱歉。不是我心狠,而是我喜欢安静的来,安静的离开,另外我也无法承受喧闹之后的寂寞。

他们还在执着地组织至少是大家在一起的一顿聚餐,每个人都在刻意隐瞒我,但是昨天已经有两个同事无意识透漏了今天活动的秘密。我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尽心尽力地扮演着自己角色,装作不知道,但是心里为了他们这份执着异常感动。深深体会到人的感情是不分国界的。

职场生涯,这是我在做了SWOT ANALYSIS之后,在理智和情感面前做出的痛苦选择。昨天傍晚站台的冷风让小妖、草莓等等网友想到了万家灯火之后何处是家,以及蜗牛的家等有关家的话题。在和网友嘻笑怒骂调侃的同时,心底的某个角落,真实地感觉到了一丝疼痛悸动。

昨夜带着心事入睡了,可在凌晨惊醒就再也无法入眠。就在这取舍之间,我忽然发现自己怎么如此难过。不投入真心,生命便没有了意义。可是投入了真心,却难免总是伤情。除了生活,工作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太多时候,你拼命争取的时候顾不上想很多,可是就在你得到的时候,你忽然之间迷惑了,这到底是为了什么?离开中国到英国的时候,我有如此感受,现在这种迷茫又再次出现。也许就在这迷茫、拼搏、感动、及偶尔的兴奋中,生命一天天滑过。

心情很乱,所以思想很散。先把这些藏在这里吧,我摘了太阳去上班了。今天是我的LEAVING PAR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