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和我同游中国 -- 4.期待已久的四川行之二

(2006-08-03 13:06:44) 下一个

再回来说说小翔三个.

谊, 是我们当年的班花. 大美人一个.

小翔和他LP. 你一看就会惊叹, 此人其貌不扬, 怎么能娶到如此漂亮有气质的LP......看深一层, 终于明白个中奥妙...自古有云,"才子配佳人". 小翔事业上的成就, 以及对LP的体贴和关心, 哪个女人不动心?

好了, 言归正传. 小翔带着两个如花似玉的美女, 经过一番唇枪舌剑, 终于可以搭乘一点半的航班. 飞机还有二十分钟起飞, 他早就把冰蜂的叮嘱抛到脑后, 拖着两个美女就往登机口跑.

过安检.

谊把很傻的行李放进输送带.

"慢着! 这个箱子有问题!" 一个机场MM大叫. "我们可以打开它吗?"

"这不是我的!" 谊有点惊慌失措.

"那这是谁的?" MM满脸疑惑.

"这...这...这是我的." 小翔百般无奈道. "可...可以打开..."

幸好箱子没上锁. 机场MM把它拉到一边, 准备开箱...

这时小翔想起了冰蜂临走时的话, 忐忑不安: 万一是什么违禁品...岂不是要进去蹲十五天? 怎么办?

一路高兴,先上机的五人到成都了.

12点半, 接机人群中,远远就看到一个醒目的牌子写着很傻的名字, 是猫派来的两个司机和一个秘书.于是四人便顺利上了一辆面包车.冰蜂上另一辆, 因为他有任务去酒店接澜来共餐.

很早就听说猫同学开了间餐厅,今天有机会,一定要来捧场.

荣华茶餐厅.

到达时,不禁使人有点失望.

茶餐厅其貌不扬,装修简单. 进门处是一个收钱的柜台, 十来张没有桌布的桌子, 餐厅和厨房分隔处有一个小窗口, 做好的菜从这里传出来, 不禁让人想起念大学时的饭堂.

当大家蜂拥而进时,上前迎接的是一个瘦小单薄的MM.

"请问几位?"她礼貌地问.

"共九个人." 大家边说边自己挑了最大的桌子.(一行5人加观心,2司机,1秘书)

"这桌子是预留的...不过人还没到...吾..." 她很犹豫的样子,"就先让你们坐吧."

"这就是留给我们的,我们是李总的朋友."很傻胸有成竹地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乱说一通.

单薄MM一听,就高兴了!赶忙招呼坐下.

刚坐下不久,锤子的电话急促地叫了起来...

"喂,很傻那箱是什么东西呀? 我们过安检被扣留啦!" 电话那边小翔焦急地说,他声音之大,几乎所有人都能透过锤子的电话听到.

很傻一听就急了,求助地望着冰蜂,"我里面有帮猫买的胡椒喷雾,杀伤力很大的,你没和他说行李要托运呀?"

"我有啊,不过没告诉他里面是什么东西.谁知他这么蠢!"

很傻更急了,"完蛋,他们被抓住,肯定要进去蹲十五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