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遭遇厉害印度妈妈

(2010-10-04 07:43:30) 下一个


我们家二魔女的BFF是个印度小女孩A, 长得特别甜美。

周末是印度小女孩A的生日爬梯, 是在一个jumping place。 在休息室等的时候, 络绎而来的都是我们老中的“天敌”-- 老印。 我一个老中, 简直是混入敌人内部。 不过印度小女孩A的父母都很好。 后来来了两家老白, 我们3家非老印抱成一团, 从孩子年龄, 到昨晚吃什么都聊一遍。 其中一家老白是邻居, 另一家是学校同学, 所以还算见过面, 打过招呼。

印度小女孩A和我家二魔女特别好, 在学校里的时候, 只要是自由活动, 肯定是手拉手一起玩的。 在这里也不例外, 两个人手拉手, 还有同学小白男孩, 基本都一起玩。 3个人一起爬塑料滑梯, 一起蹦。

中途来了一个大一些的印度大女孩-- 说是大女孩, 其实5岁。 这个大女孩一来就非要印度小女孩A跟她一起玩, 拉了她的手就走了。 我家老二就跟同学小白男孩玩。 我虽然跟邻居说话, 但是老二和她家的小女孩没有玩到一起。 老二特别害羞, 跟生人小孩都不怎么玩到一起。

好玩的是, 印度小女孩A一有机会就逃跑回来找老二, 然后那个大女孩又过来把她拉走。 我塞了钱让她们玩air hockey, 大女孩也要过来抢老二的拍子。 不过正好要进去休息室吃蛋糕了。 也就见识了一个厉害的印度妈妈。

印度小女孩A和老二立刻手拉手就进去了, 两个人找了位置坐下来, 印度小女孩A的表弟也进来了, 坐到印度小女孩A的另一边。 同学小白男孩也进来了, 坐到老二的另一边, 4个人一排坐。 这个时候邻居小女孩也进来了, 吵着要跟印度小女孩A一起坐。 她的妈妈安慰她, 印度小女孩A旁边已经没有位置了, 你坐对面吧, 也可以跟印度小女孩A一起说话好不好?

这个时候大女孩才进来, 一看印度小女孩A左右对面都没位置了, 立刻就不干了。 她妈妈跟她讲了几句, 我也听不太懂, 就听一句, no problem, ok?! 把她拉到另外一张桌子旁坐下了。

然后印度小女孩A的爸爸妈妈叫所有的孩子都过去放蛋糕的台子旁边唱歌。 唱完歌, 老二和小表弟都回来坐下了, 印度小女孩A还在那里拍照片。 大女孩的妈妈把一个小男孩放到印度小女孩A原来的位置上, 说, you sit here, ok? 小男孩不干, 扭着身子还要哭。 我还想, 这是不是大女孩的弟弟? 怎么妈妈的态度那么凶?

这个时候, 印度小女孩A已经开是要坐回原座要等蛋糕吃了。 大女孩的妈妈过去, 指着她的位置告诉她, XXX is sitting there already, you sit here.. 抱起她就放到大女孩身边。

巧的是, 这个新来的小男孩哇就开始哭, 跑到一对印度夫妻身边, 大叫mommy。 我再笨也明白过了, 原来这个小男孩还不是大女孩的弟弟。 大女孩的妈妈也够大胆的, 抱起别人的孩子就乱放, 赫赫。 太BH了。

结果蛋糕没吃完, 印度小女孩A就过来找我家二魔女了, 两个人拉着手, 吹圈起来的塑料管。 大女孩也过来, 刚好印度小女孩A的爸爸也走过来, 大女孩抱怨, (印度小女孩A) only wants to play with XXX, she doesn\'t play with me.

回到家, 跟老妈抱怨了这个彪悍的印度妈妈。 老妈说估计人家妈妈看了心疼吧。 我一想也是。 如果换了我家孩子老去找别人玩, 别人还要找其他人玩, 我肯定也心疼。 不过, 我肯定不好意思这么彪悍。 这么一想, 也理解了做妈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土鱼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好复杂,当妈真不容易。那个印度妈妈太宠孩子了,不见得是好事。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当时也觉得那个大女孩蛮霸道的。

不过觉得做妈的看着心疼, 可以理解心里不好受。 不过难以理解她的教育方式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真受不了这种妈妈,看不得孩子受一点委曲。这么霸道,孩子已经学了,以后就是个小bully. Life哪有总是顺心的,这点小事都不能deal with, 以后咋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