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年头,银行都空了还怕人偷钱

(2009-02-25 19:29:23) 下一个
准备去TD Ameritrade取些钱, 一般都是上TD Ameritrade, 然后转些钱进Bank of America的账号, 特别方便。

结果今晚上去, 名字和密码填了之后, 又蹦出来一个问题, "Who is your favorite cartoon character?"

我一看就傻了。 我们一共有3个TD Ameritrade账号, 当初他们加强网上保安的时候, 一个账号4个问题, 一共就是12个security questions, 我估计就填填填, 也没认真想。

我开始乱猜, “哪吒”-- 可是我从小就喜欢的英雄啊。

不对。

唐老鸭? 不对。

Stitch? 还不对。

Nemo? Micky Mouse?

老公说Shrek? 我说我可能喜欢一个绿怪物吗?!!!!

无奈, 打电话去。 一个黑大妈接的电话, 人家比我还不耐烦。 先问账号。

我也不耐烦, 问个头, 刚刚不就要我填了账号才转到这黑大妈电话上的吗?

黑大妈踢踏两下把我所有的security questions给擦了, 要我重写。

我开始抱怨, 为什么光账号和密码还不够, 还要问这些无聊的问题? This is so annoying. What a waste of my time.

黑大妈开始沉默。

老公在旁边捅我, 见好就收。 挂电话!!

其实我也就欺软怕硬。 去餐馆吃饭, 我绝对不会抱怨半句, 牛排又硬又冷我都照样吃, 就怕送回去人家吐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