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帮忙出个主意-- 怎么跟老板说?

(2008-06-02 10:51:54) 下一个
我现在的班是8:30-5:30。 早上还好, 下班之后即使立刻走人, 也得6:15后回到家。 吃完饭, 就是给孩子洗澡读书睡觉了。 我发现5:00时走人traffic好很多, 5:30可以到家, 还可以给孩子做饭。 所以我平时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做饭。 约好是老公做两天, 婆婆做两天, 星期五出去吃, 周末我做。 婆婆做饭一般是用罐头加香肠或者热狗, 某次是bacon做晚饭, 看着两个孩子啃bacon做晚饭, 我不知道多难过。 不过婆婆能做饭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 经常“不舒服”(头疼`肚子疼`心情不好`没睡好等等), 如果碰上老公出差, 我接完孩子回来, 已经6:40, 两个孩子饿得哇哇哭-- 因为不知道婆婆没有做饭, 不然我是肯定带孩子出去吃的。 周末肯定是补营养, 做她们喜欢的排骨, 蒸鱼等等。

扯远了。 我跟老板说过, 他说他会好好考虑, 说让我这个quarter完之后跟他再提, 看我的成绩。 上个星期我已经完成这个季度的成绩, 今天又额外加了25%。 我们公司规定是5:30下班, 我要是5:00走肯定影响不好。 我是宁可按时间减薪, 也想早点回家, 给孩子们做饭。 老板也知道我晚上孩子睡了之后经常加班。 所以其实工作时间他不担心。 怎么跟老板说呢? 要提减薪吗? 同事有意见怎么办? 我跟同事们相处得非常好。 但是我是唯一有孩子的女性。 其他的都是预备结婚的男女同事, 或者有孩子但是老婆在家不工作的男同事, 他们的重点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