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理想保姆干点轻活,带带孩子。 重打扫已经有人来做了。

(2007-07-15 21:12:31) 下一个
就是一天几个小时, 我如果有事出去, 不用带着两个孩子东奔西走。 有时候家里没牛奶没盐没面包都得将就, 因为抽不出时间去买。 某次没盐了,老公又特忙, 炒菜都用garlic salt。 有时间去买菜了, 一口气买了4罐, 用一罐, 放3罐。 还有我需要打电话的时候(不是跟朋友亲戚煲电话粥的那种), 希望有人陪孩子玩玩, 不要背上爬一个, 怀里抱一个地打电话。

大部分时间我还是会跟孩子玩的。 我如果带孩子们出去, 或者我带着孩子们玩的时候, 希望有人帮忙收拾一下玩具, 收拾一下孩子的房间-- 汗一下,我基本是两个星期打扫卫生的人来之前才收拾老大的房间, 例如把书和玩具放好。 孩子们玩的地方扫扫地, 吸吸尘。 其他的地方, 什么厨房,办公室, 洗手间, 别人的房间都不用打扫。 我不想让保姆又打扫卫生间又带孩子, 嘿嘿。

还有就是等老大重新开学了, 下午去接老大的时候, 如果赶上老二睡了, 不用弄醒她一起去。

我还想, 如果有时候真的不需要的话, 可以让她不要来, 如果她要来的话照样给工资, 如果她选择不来, 去做她自己的事的话, 给一半工资。 或者我的朋友们也需要她过去的话, 就更好了。

我的要求不算过分吧?

我现在比较想挖的人是替我打扫卫生的其中一个女孩。 接活的是一个墨西哥女人, 手下有好几队的人, 其中有一个比较年轻的, 看起来比较干净利落的, 会一点点英文, 我们几个一起用这个墨西哥女人的服务的, 都很喜欢这个女孩。 就是太漂亮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