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累又高兴的sea world之旅-- 2

(2007-05-21 08:25:26) 下一个
第二天两个小家伙都睡得很晚, 估计是有爸爸妈妈陪着睡。  3家一起吃早餐的时候, 觉得vacation真正开始了, 大家聊天,相互照顾和警告孩子(3个两岁半左右的孩子)。  吃完早餐, 跑去旅店里的business center用电脑上网买票, 打印出来,可以便宜10%。 

10点出发, 大概10分钟去到。  门口已经排满了车。  两个老公把老婆们孩子们送到门口才去停车。  打印出来的票是8X11的纸, 上面有bar code, 进门“滴”一下就好了。  也不用排队买票。

带着3个两岁半, 一个7个月的孩子上sea world根本看不了什么。  一天下来, 6个小时就看了海族鲨鱼馆, 海豚池, 企鹅馆,shamu express小过山车, shamu show。  估计是sea world的10%左右。  其他的什么喂海豚, 海盗船, 爬网,疯狂过山车, lazy river游艇什么的, 走过而已。  说几个有意思的小事吧。

海豚池是室外加个棚的, 好多小朋友们都趴在半米高的围墙上往池里伸手看海豚。  我们去的时候没赶上秀, 海豚们就游游逗逗小朋友们。 我们几家的3个小朋友们也挤在一起趴在围墙上。  海豚经过他们的时候, 大叫一声“whew", 好像是老美说“好臭”的声音。 其中一个朋友后来发现她儿子有一大包poopoo, 大为尴尬, 觉得连海豚都笑她儿子臭。

于是大家一起带小朋友们去附近的啤酒馆换尿布, 上洗手间。  这个啤酒馆是忘了什么牌子的啤酒在这里搞促销, 每个成人可以进去喝两杯免费的啤酒。  可惜我们也没时间享受这个。  两个朋友的怀孕了, 不敢喝, 老公们也不好意思扔下老婆孩子去喝酒。

我家那个头上长角的小魔女不知道中了什么邪, 非要自己一个马桶间, 不准我进去。  我进去, 她就躺在瓷砖地板上发脾气。  气得我七窍生烟。 争执中, 她躺在地板上解决了问题。  还好我一般都带着额外的衣服。  出去发现一个洗手间的人都用非常同情的目光看着我。

shamu show真的很有意思。  小朋友们都被吸引住了。  3只大鲸鱼灵活地表演, 连大人都不得不感叹他们的超强的智力。水池的四周是用加强玻璃或者透明塑料建的, 可以看到鲸鱼在水底游泳的身子, 很有意思。  反正多说也解释不清楚,绝对是整天的highlight。  我们懒得换衣服, 加上也准备看完秀就回旅店了, 所以坐得远远的, 不在splash zones里面,嘿嘿。  那些鲸鱼们很坏的, 摇着大尾巴, 把坐在前面的游客洒得湿漉漉的。

我家老大很高兴, 因为终于看到Nemo和企鹅们。  她看的时候全神贯注,不像平时那样几几喳喳。  我们大人虽然累, 看到她那样, 也值得了。  就是老二比较累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