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常菜:排骨汤,排骨焖香菇幼笋,蒸鱼,腊肉炒芹菜

(2007-04-10 20:41:26) 下一个
排骨`莲藕`蚝菇`苟几子`胡萝卜汤

我家两岁半的老大特喜欢喝排骨汤,自己能捧着杯子喝一大杯--因为她还小,所以把汤放杯子里让她自己捧着喝。 这个汤一般中午煲滚,放到焖烧锅里焖几个小时,晚上吃饭的时候就好了, 非常省时间。







排骨焖香菇幼笋

蛮实在的菜,在唐人街看到新鲜香菇,买来试试,发现比干香菇更加好吃,而且一点都不吃盐。 我家老大特喜欢吃新鲜香菇和罐头幼笋。 闷的时候放了几片陈皮和几片bay leaves, 很香。





蒸鱼

不多说废话啦,估计谁都会蒸鱼, 加盐,葱姜蒜,大火蒸10分钟。 有的人喜欢把蒸出的汁倒了,嫌腥,我呢反而喜欢,加碗热水,做鱼汤。 我家老大喜欢鱼肚子,5555, 做妈妈的就只要让给她了。



再来一张,秀秀我在T. J. Maxx掏的鱼盘。



腊肉炒芹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