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推荐 THE BREAK UP

(2006-06-06 19:53:44) 下一个

2006 年 6 月 3 日,星期六 , 雨

下雨天是最好的 MOVIE DAY, 我与 GG 吃了 DIM SONG, 然后看了新上映的 THE BREAK UP. 个人认为这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 是一部很好的反映男女相处问题的电影 . 看完电影, GG还自我反省了一小下, 让我心里很是的感动.

BROOKE 对 GARY 说"I wanted you to WANT TO do the dishes"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女性思维 , 女人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体贴 , 浪漫 , 可是却不肯去要求 , 仿佛乞求来的终是缺少些什么 . GARY 抱怨自己的妻子总是在埋怨自己 , 总是 NAGGING. 其实我们都是孩子, 在恋爱和婚姻中学习, 去了解对方. 我们都在婚姻中成长 , 都在努力给爱的人幸福 . 能够给予对方幸福 , 能够被需要, 其实是一种莫大的成就 . 因为爱 , 所以愿意改变 .

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本难懂的书 , 我们一辈子都在努力地学习 , 我们一辈子都在努力地学习如何追求幸福和快乐, 学习如何把握我们所拥有的幸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