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牡丹赞

(2006-05-12 02:01:43) 下一个

    --献给我冬奥会冰上健儿

 

 

 

 

 

 

摔倒了,站起来

 

 

丹丹,我的爱人

 

 

冬天快过去了,百花回还

 

 

我独恋,牡丹

 

 

阿尔?斯山下

 

 

我看见的是

 

 

白里透红的丹丹

 

 

啊,雪压冬云,唯有你

 

 

英姿骄人

 

 

轻盈的舞步

 

 

牵连著远方的土地

 

 

我可爱的中原

 

 

 

 

 

啊,牡丹

 

 

这么样美丽动人

 

 

雪里留红,寒流中怒放

 

 

你的风采,象北国

 

 

娇娆壮丽的林海雪原

 

 

你的形象,似黑龙江畔

 

 

那巍巍的

 

 

长白山

 

 

丹丹, 你顽强勇敢

 

 

是春天的希望

 

 

今夜,我为你泪滴

 

 

为你欢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