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26)初尝家有“天才”的苦恼(后续)

(2009-02-21 19:27:46) 下一个

by 睿ma

老师说咱孩子有天分的接下来那个星期,难了,为什么呢?思想斗争啊。上,要多花钱;不上,万一耽误了甜菜怎么办?其实,说实话,钱也到不是问题,关键是想确定老师说的是真的:咱孩子是个天才。确定了这,钱吗,父母还不拼死拼活啊。你说,如果知道孩子是朗朗,你还不辞了职,专门陪孩子,象朗爸一样。斗争来斗争去,最后一闭眼,请老师,不就是花点钱吗,可别把孩子耽误了。

星期六,一问老师,她说,30块半小时,20块15分钟。砍砍价吧,老师你看,我有两孩子在这,我又不工作,花费挺大的,不知道15分钟15块钱怎么样?好,老师挺爽快的。几星期无话,孩子练,咱边上看,嗯,还真有提高,看来这请私人教练还是有用的吗。

朋友听说我儿子在学滑冰,也带她女儿来了。其实我儿子刚学的时候她女儿也来玩过。她女儿以前滑过旱冰,所以虽然和我儿子一样大,可一上冰马上就适应了,所以那时候我儿子看自己滑得不好,甚至哭了,说再也不要滑冰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现在我儿子明显比她女儿滑得好。朋友马上决定也要上课,而且每星期要来3次,呵呵,竞争吗?!

两个星期以后,朋友来找我,兴奋地说:老师说她女儿有天分,要给她上Private lesson。你说,这老师要教也教好学生啊,看来我女儿确实还不错。啊?哈哈,这...

再几个星期以后,老师的Private lesson已经排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明则问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师挺会拉生意的嘛。。。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