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38)-令人惊奇:所有的孩子都喜欢这个玩具

(2008-08-07 04:20:47) 下一个

by 睿ma

有点夸张呵,其实主要是3岁到8岁学游泳的孩子喜欢,不过说人人喜欢,可一点不夸张,我亲自试验观察过的 :) 。

我两个孩子(5岁和3岁)在YMCA学游泳也有点时间了,可碰到一个难题,怎么也不了:就是他们怎么都不愿意把头伸到水里。你说这怎么能游泳呢?老师,还有我说了不知多少次,没效果,唯一有点提高的就是能把脸放在水里那么几秒钟。噢,可别说我孩子怕水,他们敢从池子边往里跳,而且每次都是催着我去游泳,叫回家得叫好几遍。社区里有个游泳池,出于经济考虑夏天没给他们报班,天天去院子里游,可这个毛病还是没法克服,直到有一天...

一天去朋友家玩,一起去游泳。朋友的孩子拿了个玩具(就是我要说的),朝水里一扔。这玩具名副其实,象鱼雷,不是直接沉下去,还是漂悠悠到了水底。朋友的孩子朝水里一扎,捞了出来。嗬,这下我老大可来劲了,也一憋气,抓起了另外一个,那天他们就玩这了。我家老二一看,也要玩,可他还是有点胆怯,不敢在池子里玩。一转头,看见池边的台阶,好,他先从第一阶开始,把玩具扔下去,在小心地潜水捞起来,知道扔到了最下面的一阶,不敢潜了,用脚指头捞了起来,也好,练练脚的灵活度。

回家了,他们非要借人家的,可惜好东西谁愿意借啊,只好悻悻地回家了,不过一路上嚷嚷着要买。我网上找了找,还真不好买,连Amazon上都没货,而且说We don't know when or if this item will be back in stock。打电话问了朋友,终于到Target买了一套。

从那以后游泳的时候,我两小子就练潜水了。社区游泳池里一般孩子不多,不过就那么几个,看见这东西也纷纷要玩,甚至愿意交换他们的水枪,beach ball,等等一大堆东西。哈哈,两孩子好不高兴,不过,玩归玩,走的时候可得还,盯得紧着呢。有几个初次游泳的孩子,本来抱着爸爸妈妈紧紧的,看到这东西忘了抱爸妈, 要扔...

说了半天,忘记说名字了, It's called Toypedo Bandits.

本文基于个人经验,若要买,后果自负。这6块多钱我可不赔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岛冰轮 回复 悄悄话 正好一个朋友也提到孩子学游泳胆小。转了你的帖和这里的链接。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