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344)-第一天上daycare

(2008-02-15 21:48:52) 下一个
by 盐津铺子

我还以为自己挺坚强的,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

今天珠珠去上daycare了,虽然六个月的时候去过三天,而且完全没事儿,我知道这次她都九个月了,不会那么容易糊弄了。

果然,她去了就有些戒备,但是只要我抱着她就没事儿人一样,还伸手去揪人家小朋友的衣服,可是一旦把她放下,她就不高兴了。呆了好一会儿之后,我想让阿姨抱抱她,她身子一扭躲到我怀里来了。可是我也不能一直呆下去,就把她留给阿姨,出来填表,时不常回去偷看一下。她哭了一会儿,阿姨抱着她就不哭了,但是一放下来就又哭。后来这个阿姨去吃午饭了,assistant director进去替补,没有抱她,她就坐在地上哭,好伤心呀!我忍不住进去了,她哭得抽抽噎噎的,我一抱就扑在我肩上,我的眼泪一下子没忍住掉下来了。我抱她去玩,她不肯,一定要靠在我怀里,好可怜!一看表已经十一点半了,估计她也哭累了,我晃晃她就睡着了,趁机我赶紧溜了,生怕她醒来又哭,我不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