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890)- Yucky Baby!(中)

(2007-05-26 19:23:07) 下一个
*********************
by 海鸥飞处
*********************
7. 妹妹两岁了,能做不少事情了。她爱做的一件新的事情是经常在洗澡的时候用那些洗澡时玩的玩具舀洗澡水喝。妈妈不让她喝,她还哭闹。等妈妈一转身拿个毛巾什么的,她就飞快地舀一勺洗澡水来喝,弄得妈妈很生气。

8. 儿子小时候喜欢在园子里挖蚯蚓。挖到后,用手拿着玩半天。妈妈看了觉得粘粘乎乎的很 yucky。但儿子满不在乎的,还老要拿给妈妈看。把妈妈恶心的。

9. 妈妈喜欢亲孩子们的脚,觉得他们的脚很可爱。女儿虽然已经两岁多了,也经常光着脚在家里各处,尤其是在厨房里走动,弄得脚板底脏脏的。但妈妈不在乎,仍然时不时拿着女儿那双嫩嫩的小脚亲来亲去。爸爸称那是“yucky 妈妈”。

10. 儿子和女儿小时候都喜欢咬衣领。尤其以儿子为甚。你不让他咬,他还不干,像小狗一样死咬着衣领不松口,拉都拉不出来。结果就是--他的衣领和那附近的衣服常常有一股臭口水味。

11. 记得我小时候大概3、4岁的时候,挖了鼻屎不知道怎么办。问姐姐,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她随口说了句:“吃了它”就跟别的大小孩玩去了。可怜我一个纯真小孩子,毫无怀疑之心,张口就把那鼻屎吃下去了。吃了几次,觉得有什么不对,才停止了这段短暂的恶心史。

儿子六岁时,我有一次提起这件事来。儿子承认说他也吃过鼻屎--他说:“有一点咸咸的。”

12. 我小时候看到邻居的大人把食物咬碎后直接用嘴喂给小婴儿吃,觉得好 yucky。当被告知我也是这样被喂大的时候,感觉到一阵阵的反胃。

现在我也习惯了有时候这样喂我的 babies。因为发现在很多时候这样做很方便,尤其是当我要用一只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里用勺子舀起一块大块的食物(肉,等等)时,嘴是最方便的食物粉碎工具了。再一想到很多动物也是这样喂他们的 babies 时,就心安理得了。不过有好几次当我用嘴喂一些嚼烂的肉给女儿时 ,换来半脸女儿的鼻涕(yucky dad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要小时候做几年恶心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在做恶心事。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小时候都做过恶心的事儿。:)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By the way:RR的这张新照很可爱啊。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一向是家里最讲究卫生的那个。;) 只是时不时放肆一下,例如嘴对嘴喂食的时候。好吧,那就再收敛一下吧。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小朋友也曾喜欢喝洗澡水,没东西勺,就直接下嘴...看来是小朋友们的通病. 到现在都时时拿着个啥就放嘴里咬呀嚼的,没方法. :(

大用用嘴咬碎后直接用嘴喂给小婴儿吃,好象现在是不鼓励的.应该是说怕过病给BB,因为有些菌呀毒的,大人可能有抵抗力了,小孩子还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