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27)- The Naked Brother Band

(2007-01-31 19:42:07) 下一个
*********************
by smbh
*********************
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阴

儿子今天晚上睡觉前,突然要求我帮他买一张THE NAKED BROTHER BAND的唱片CRAZY CAR。并宣布他已经成为这个乐队的大歌迷。让我吃一惊,儿子竟然大到了迷上了一个乐队。

我是听也没听说过。对这些也一点也不知道。

儿子在睡觉前给我和他爸爸补了半个多小时这个乐队的知识。介绍了队员情况,用的乐器等许多知识。还唱了其中的歌。迅速有效地把孩子他爸爸给哄得睡着了。平时孩子他爸爸睡得都很晚。今天是不到九点就被儿子的这通乐队演讲给催眠了。

等儿子睡觉时间九点一到,我就提醒儿子下次再说。然后在网上查了这个乐队,并加入收藏夹。明天给儿子一个惊喜。

我很高兴儿子长大了,虽然不懂也耐心地听儿子说,看着儿子兴奋高兴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